close
啊啊啊-----

阿阿阿阿--------

嘎啊啊啊啊啊---------

俺想大吼啦、想要坐二十次雲霄飛車吼到嗓子啞掉啦、想要把所有我會的髒話都輪流罵一次啦(咦)



吼唷我想無限期請假到畢業(→喂,會畢不了業唷!

討厭我不想跟進度,嘎,不對進度一定要跟……那我要轉班!(哭)

我自己自成一班叫【放空靈魂飄出來之完蛋了大家一起跳下去死一死吧!】班(硍,什麼鬼)

媽媽啊我覺得我們班作業好多O口Q|||
到底為什麼會這麼多作業都要算分呢?真是個謎…好想說老師您都淚+累成這樣了何不減少點作業……
唉,不過我看我們班上大概只有我想減少作業吧,咱班的讀書氣氛旺盛到很恐怖Orz

好啦其實是我自己跟不上進度,廢柴燒三年現在變成廢渣了……不過我對於自己還能燒到三年也感到奇蹟……(煙)
明明想要從第一冊開始拿起課本老老實實讀,偏偏隔天永遠都會有複習考,然後範圍一定都很大(滅)
來不及把舊的讀回來,新的又報到,考卷一張張像不用錢似的灑(是說我看到總務那的考卷帳單好恐怖(抖跪)),老夫的腸子又像是永遠少一節一樣絞痛(硍硍硍,告非藥怎麼都沒效----

不過腸胃不好也是因為三餐外食吧,姆~班上大家都對胃藥之熟悉可見一斑,甘苦大家瀧災(聳肩)

導師想促進讀書風氣而分了讀書小組,很高興-------但是我想求說把我排除好不好(抖)

因為所謂的小組進度是以大家平均跟上的程度來排的……我不敢說我從頭到尾好像都只讀一半(靈魂飄出來了…

所以變成我有三個進度要跟,老師、小組、自己。硍,我想跟哈特利學一下分身術(不要問我為什麼知道哈特利這古董卡通好啦我曾經切來看(掩面))

嘆氣……

不過明天好像是期中考,我現在在這裡幹麻(傻笑)

放空放空放空放空放空----我真的想成立一個新班了Orz

沒關係,等到五月中停課我就解脫了,可是要是現在不唸到時我也真的解脫搭黃泉特快車去了,啊哈哈,應該開始祈禱小烏蘭在常世之國迎接我,然後色菲特任我調戲嗎?(恍惚)

總之我還要過這種生活過一個半月就是了,我到底念到多少書為什麼我自己也不敢追究呢?
充滿謎啊~長夜漫漫(並沒有)我瞪著數學好好研究一下好了,反正公式這麼多每個都帶進去看看答案有沒有一樣,由此得證順便練習什麼鬼OO帶入XX矩陣求證其成立的死證明題。

硍,想到就全身抽痛,社會組考什麼證明題你媽啦。(→很好我又粗口了Orz 
不過證明題的媽是誰?亞里斯多德……噢夠了他是明天歷史的範圍,停止弄混!!

不過,重點是我現在真的好想大喊啦啦啦啦啦-------(可是喊了會被警察杯杯抓走(哭))

好那我喊一句就好了……













啊啊啊啊啊啊-----------




告非為什麼英文我背的單字在看到空格瞬間通通跑去喝早茶了啊!!!!!!!

硍我看到答案瞬間好想把自己沖進馬桶流掉算了!!





唉……胃好痛……(趴)
以上純屬已經喪心病狂的考生的無理怨言,說著自嘲兼完全沒邏輯一直線。

看看就好不要太認真啊丌u丌
不過應該不會有人認真(浪人語氣,背景是懸崖加大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xalis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