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有沒有這麼巧的?
最近一直在體會莫非理論,我快變成莫非的代言人了(靠那啥啊XD)
我真的該去簽張樂透,也許會中個兩百塊給我爽OTZ







之前無意得知國小同學也在同個大學,該怎麼說……我千百個不想碰到(苦笑)

她是我國小最後階段最要好最重要的朋友,可惜……他是個好朋友但我不是(懺悔)總之我有點無顏見她(掩

沒想到,中部校友300多個,我就是這麼巧這麼有緣,居然被分在同一家啊啊啊啊(尖叫哭

她完全沒變,嗯~不,變漂亮了XD
我也完全沒變,從國小畢業就一直停滯的長相(哀怨

所以我認的出來她也一定認的出來……嘛嘛~如果她還記得我的話啦XDDDD
害我當下呆住OTZ

我是要過去說「嗨~好久不見」還是說「唷~這麼巧!」?
結果我兩個都沒說尷尬的站在最邊邊--裝做不認識吧(哭掩

而且她有認識的朋友,我也不好意思湊過去就是ˇˇˇˇ

整個覺得很窘(嘆氣)

三百多個人我居然這麼巧跟她分在同一家……
還是來去簽個樂透吧(爬爬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xalis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