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分鐘前,把志願排好了。
雖然理智叫我要關掉電腦快去睡覺,但是手怎麼樣都按不掉志願排序的頁面…

是誰說的?
人是會在事後才後悔的生物。

比方說我今天就超靠杯的做了一件蠢事…雖然覺得沒做錯但還是自己在那吐槽吐的要命Orz





很怕自己又做了那種事後後悔的蠢事,高中三年,我學會最多的就是「不能後悔」。

偶爾想想如果怎樣怎樣,但絕對不能因此討厭現在所得到的幸福……即使原本或許能得到更多。
那種因為後悔而討厭現在的感覺很差,嘖嘖嘖~我可是豁達公德會的副會長耶,怎麼可以這樣悲觀\(=ˇ=/(謎:啥鬼公德會,不要亂創!

喔喔我到底在扯啥,果然該在志願上填個哲學系的(奔

總之,有點恐懼的感覺……吧XD?
不知道自己到底會上什麼學校;不知道自己到底要為高中的不夠堅強付出多少代價;不知道……這麼快樂的高中結束後,我還能不能夠有另一段很快樂的大學生活。

當然我也知道,按下送出建後,我又會恢復豁達的心情默默等待放榜。

唉唷~反正我現在少女模式全開,多愁善感是人生的下酒菜♪(尸比

看著一間間學校的課程,真的是頭昏眼花超想吐,還有什麼鬼的志願排序和分發系統又超靠杯的一團亂……教育部唯一讓我稱讚的就只有那套單機系統,呼~不用翻著三本書參考採計方式真好XDDDD

我已經忘了除了期中考期末考外,我何時這麼認真的同時翻好幾本書了Orz
啊咧,其實期末考也沒這麼認真的樣子XD(巴飛

雖然沒辦法念台清交成政(英數太爛,最後只有成大歷史…我不想念成大啊啊啊好熱又沒其他系可轉囧),又放棄選擇中字輩國立大學而直接跳私立的前段學校,家人讓我選擇我想要的科系,並且告訴我不用擔心其他的……唉~一言難盡的複雜感覺。

--無法言喻的謝謝Orz

總之,看著排好的志願有點慌、有點茫然、有點無力……
像瘋子一樣一直確認課程是不是我喜歡的,至少媽媽都給我這麼大的包容了我要選個喜愛的系好好唸好……大概是這種感覺吧?嘖,我什麼時候這麼好孩子了= =a

雖然都是文學系,好像沒什麼差別,而且我也的確把有興趣的排前面……但總覺得有點怕啊啊啊啊(靠

真怕我疏忽什麼(掩面)

而且,看著我不會選的後段學校某資訊科系把我加權加到很高分……有種望天歎息的衝動,要是這樣加我就可以去念政大日文了啦(翻桌)(不過,資訊科系加權史地也真奇怪XD

嗚嗚~不知道臨時去抱佛腳有沒有保佑(奔)
我現在只想罵靠杯舒壓,不然就是去坐雲霄飛車坐一百次丌口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xalis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