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啊,發生很多天災(?)人禍,雖然都是因為自己不小心,但是一起發生就是會很槓……

為了我那受傷的身心,俺意思意思記錄一下(喂







首先,之前提到我那可愛的手機慘白了 囧
他完全空白貌似是中毒了……尬的我第一次知道手機也可以中毒的啦(哭奔

所以最近整個處在很麻煩的處境。
要出門,連絡不方便,偏偏我整個暑假已經跟朋友訂了很多約,無奈之下只好依出門情況選擇媽媽or妹妹的手機借…還得要記得出門前先召告一下老夫今天要用哪個號碼找Orz

這就算了,反正我一向習慣亂跑,暫時失聯也不是一兩天的事= 3=(喂!

沒想到上週,出門陪朋友買遊戲不甚在石梯漏踩一階。
為了不悲慘的雷蟬式正面仆街,勇敢的阿包我一扭以優雅的姿勢單膝跪下……告非!那是石階啊啊啊啊!!!!(暗幹聲心底不絕於耳

--想當然整個膝蓋黑青一大塊。
然後我整個禮拜都看的膝蓋的黑青研究微血管分佈,哈哈哈,媽媽你看好清楚唷,裡面的肉好像爛光的感覺……丌ˇ丌

再者,大前天晚上,我洗完澎澎踏出浴室那一瞬間,原本理應止滑的踏墊不知道為什麼短路了。
俺直接咻一聲,彷彿花式滑冰般以屁股為支力點在地板轉一圈~帶著一臉呆愣停止於電視前,乾笑三聲哈、哈、哈。

貼了四天被一條根滅國的黑青,捲土重來佔領新國土。

而前天晚上,外面颱風刮大風下大雨我與世隔絕敲電腦敲正爽的時候,突然趴一聲跳了三秒左右的電。
再度復電時原本我只是心想:啊槓!剛敲的日記都沒了,告非沒力氣寫了啦!
哪知道其實我根本不該擔心這種雞毛蒜皮小事,因為、因為、因為我的螢幕不動了啦啦啦啦啦(噴淚)

槓槓槓槓槓-----
主機居然沒因跳電而關機,是螢幕夭咻的似乎燒掉了槓!(跪倒

看著一片漆黑怎麼戳都沒反應的螢幕,我的心比外面的風雨,更寒……




聽說,明天要開始查詢成績了厚?
聽說,下禮拜一要開始填志願了厚?
聽說,我最近要開始努力打聽學校消息了厚厚厚?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瞬死)

害我那天晚上還怕燒掉後會電線走火,檢查一遍依舊擔心,就抱著棉被心酸酸的窩去客廳睡,嗚嗚嗚嗚……靠悲風好冷丌皿丌

結果今天早上電視做著這次風災台中市區的慘烈情形,眼見一台汽車被溪水一衝而過,我突然有種心有戚戚焉的感覺……媽媽這裡也有受災戶啦O口Q




最後,好險電腦工程師先生一聽我要填志願就急忙趕來幫我檢查,在東拔西戳了半天的插座後終於修好了……他說也許是跳電讓接頭壞掉了,換一個就好。

太感謝了,天啊,真是太太太感謝了(哭
工程師先生你真是好人,還敎導我們好多東西,真是個大好人啊而且聲線很優很好聽(←重點(喂!

總之,電腦修好讓我暫時忘記最近的不順遂,況且,再發生不順遂的事也可以用電腦打伊蘇出氣(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xalis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