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考完後就天天電腦、出門、電腦、出門,要不就抱著小說啃,根本比考前還忙碌 囧

一直不知道自己為什麼這麼忙,天天都是累到睡著。我還很努力思索當初考前發願要考後天天睡到自然醒、天天畫圖、天天玩遊戲看小說、死都不要出門的誓言跑哪去了……尬的我除了看小說外其他根本沒做到啊=口=|||||

媽媽啊我的時間跑哪去了Orz

沉思~總結來說,好像是因為考試前我曾經說:約我出門?隨便啊反正我all free你啥時要去打個電話我喬一下出門時間~的關係……吧?(告非根本是自作自受

好吧,既然是我自作自受就算了(爽朗笑(被揍

不過最近剛好妹開始試聽補習班,身為前輩(?)我當然是帶她去認識地方,順便來個「十大騙錢小吃攤之絕對不要上當教學」(告非這什麼鬼XD)

然後因為她上晚上的課,而賺到了一個下午悠哉的時光ˇ

要說我悠閒,是因為媽媽希望我晚上九點陪妹下課回家,而我預定計劃原本是下午要跟朋友去晃……但我出門後才知道今天颱風登陸(轉頭汗笑

沒辦法我最近看的新聞都不是天氣嘛----O3Q(巴

不好意思要從員林來的朋友冒大雨回家,所以他四點雨比較小就走人了,再來我必須待摩斯到九點……
是說我還沒好膽到在摩斯裡公然看糟糕書,也不敢拿太好笑的小說笑到東倒西歪……好歹人家還是個淑女嘛ˇˇˇ(←喂),於是我拿出準備的紙跟筆記本開始畫畫。

人啊總是在最心煩的時候想創造點東西(笑)

因為種種原因我很心煩(吼唷就成績單要來了啦告非),想當然我是一畫不可收拾…加上,老實說我還是比較喜歡手與筆在紙上的感覺勝過純用電腦˙ˇ˙a

結果時光飛逝…我也發覺…我居然因為畫個圖手指就磨破了=口=!!!!!

不是吧吧吧吧吧(回音無限)
難道我這一個月沒碰筆,手上那些繭啊厚皮啊什麼都不見了嗎!???
居、居然因為這樣就紅掉破皮…我真是太欠修練了(跪倒)

而且今天畫出來的東西也骨架亂糟糟…么咻啊啊啊啊啊~~~~~~~~~

我要開始例行每日一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xalis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