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UJ電子報說的神秘禮物今天收到了ˇ

內容物:

幻肆外傳邀請函一張
光碟一片
↑內涵有 幻肆外傳的片頭MV
     幻肆外傳的宣傳廣告(清晰版)(←比之前下載的大了點XD
     搓麻將online主程式(←這個超破壞氣氛,無視它就好= =

原本還想說要用抽的大概是沒有了……真是驚喜,這種大驚喜對考生心臟不好啊(←超樂XD
其實真的是小禮物,但也夠感動了,嘛啊~就是有種被遊戲公司認真對待的感覺(笑)
不知道最後到底是抽還是每個都送,希望是後者,每個愛幻肆紫樓的人都要有啊!!(你私心了啦!!





邀請函做的很漂亮,紙質也不錯整個很有FU♪
雖然掃描看不太出紙質XD

裡面的內容有點廣告但是我有感動到(笑
尤其是最後一句「我們想將1800多個日子的點滴感動遙寄給你 你…收到了嗎?」(1800個日子指幻壹~肆)

嗚啊雖然我只有買四代但是還是很感動,想哭說UJ你們不要收手作線上啦,請繼續做單機O^Q
為什麼一個好的遊戲公司卻被逼的要改作線上,感覺好難過(哭奔

再來MV以後官網就會有得載,但是先看到而且還不用自己載感覺就是很高興XDDD
螣蛇跟勾陳這對搶錢夫妻檔還是萌依舊,勾陳故意降落撞騰蛇惹他生氣真是LoveLove啊♥
此外這首MV個人私心認為紫紫的告白滿載ˇ(不過其實套用其他人也OK

稍微附上歌詞:

耳邊的風呼嘯而過 在地平線的那一頭
你的微笑就像彩虹 落在我的胸口
因為這是無法形容的悸動和美麗感受
隱藏著我 最真心的輪廓
沒理由
別人笑我 情有獨鍾
一腳踏入 愛的漩渦
開口閉口 不停訴說
你的舉動
那是他們 自己錯過
你的每個 精采鏡頭
不管溫柔 還是沉默
都生動

以上=//////=
越聽越想狂喊樓樓你快回來啊~人家都這樣撩落去告白了,你不回來我就打包紫紫帶走!!(←被琴打飛

MV裡還看到紫爹跟帝台在對弈,難道……難道紫爹你私心開太大結果只救了帝台出來嗎?那騰蛇怎麼辦紫爹你要始亂終棄第二次嗎!!!(被黑火燒死

還有你把媳婦樓樓丟在盤古之源會被紫紫弊掉啦O口Q!!(←瞬殺

此外帝台的大金髮有嚇到…
完幻二的時候天神帝台不是黑髮嗎,不過我自己喜歡銀髮比較多就是了(被巴飛

總之外傳好期待啊,跟痛苦成正比的期待…沒辦法幻肆外傳到我家那天剛好會是7/3咩…呵呵呵呵呵丌ˇ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xalis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