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安~
好險六月沒有讓文章數掛零……其實這篇是阿嗨生日賀,可是被隱龜速的敲打延誤很久很久(掩面

大概是因為考生的腦袋都不太正常,這篇(大概)是鬼片的文章越寫越崩毀,最後整個三八掉……咳咳咳。

裡頭也含有8059的詭異滾床(?)片段,請大家小心唷
此外,這篇的阿嗨大人、獄寺、山本或其他人都有三八傾向,隱真的不是故意的但是就是三八掉了(無良笑)

那,做好心理準備的人,歡迎享用這離奇又恐怖又驚悚還很三八的鬼片喜劇.....(大概吧?)




Prankster 6927










「綱吉同學~你知道塔羅牌嗎?」下課時,京子湊過來笑嘻嘻的問。

「咦、咦、塔羅牌──就是占卜用的,不是嗎?」睡了一整堂課而有點恍惚的綱吉,因為京子那天使般的笑容又更恍惚了,不過,腦袋裡還是勉強擠出這個答案。

「太好了你知道~那你可不可以幫我忙,讓我算一下?」京子露出不好意思的靦腆表情「因為我還在練習,可是一直拜託小花,感覺很不好意思……」

用那種可愛的表情,我絕對不會拒絕你的要求啊,不!就算沒有笑容,只要是京子說的我絕對不會拒絕──綱吉紅著臉傻笑,心中浮現在夕陽下奔跑的場景。

「當、當然沒問題──」

「謝謝你~綱吉同學你人真好。」

京子笑的很開心,從口袋中掏出一付小型塔羅牌,開始熟練的切牌洗牌。

「那,請你從這些牌裡抽一張,我幫你算明天的運勢。」京子羞澀的把成扇排列的塔羅牌遞到綱吉眼前,不忘補上一句「相信綱吉同學明天一定很幸運~」

喔──京子你果然是我最喜歡的天使,你這樣說明天一定很幸運!

笑得周圍都出現小花,綱吉抽了一張牌,滿懷期待的看向京子。

「嗯──唔,我看一下……」京子低頭認真想著牌面隱含的解釋。

過了十分鐘。

「對、對不起──綱吉同學我有點忘記意思,請你再等我一下……」

京子著急的模樣好可愛。以上是滿臉噁心粉紅小花的綱吉的內心話,但是現實層面他很紳士的搖頭表示沒關係「慢慢來,我等妳。」一百年都等妳~(作者抖)

「這樣不行唷,妳的修練遠遠不夠。」

「啊~禮柏老師!」

「咦──里包恩!」

京子與綱吉異口同聲發出兩句語氣截然不同的話語,京子帶有驚喜,綱吉則是驚恐。

「京子同學,我不是教導過了嗎,牌面的一切要用心去體會~」

「是、是的!」京子握緊手中的牌,露出我會加油的表情。

「等等等等一下──你不是里包恩嗎?什麼禮柏老師!」

里包恩出現的地方一定會發生不好的事,如同柯O所到之處必有死人!他們可以說是日本兩大被死神恩寵的傢伙啊──(按:其實還有一位自稱神的傢伙…)

「綱吉同學~你誤會了,禮柏老師是很有名的占卜大師。之前我幫她趕走追她的壞狗,禮柏老師為了答謝,才破例敎我她們家傳N代的獨門占卜術。」

「沒錯,就是這樣,呵、呵、呵、呵、呵。」偽裝成禮柏的里包恩用著機械般的聲音笑了一下。

妳被騙了啊,京子──綱吉心底不住吶喊。

「這付特殊的塔羅牌,會確切傳達被占卜者的一切……」禮柏拿起牌,意味深沉的說著。

騙鬼啊,我現在才發現……那牌後面不是寫著彭哥列嗎?旁邊還有一小行By Rebor N,根本是你自己做的嘛!!

「這位少年得到了很微妙的牌,京子,妳的功力尚淺不足以解釋,就讓為師幫妳一下吧。」

「好的~綱吉同學,你好幸運唷,老師要親自幫你解釋唷!」京子崇拜的看向禮柏,語氣難掩興奮「聽說要請禮柏老師占卜得排上三個多月呢~」

嗚嗚嗚嗚──京子完全被里包恩騙了!綱吉垂著清淚,不知道該不該稱讚京子天性純真。

「喔喔──我看到了!」

看到個鬼!

「這張牌……是Prankster。」

「咦,潘、潘克斯特?」聽到了不認識的外國單字,綱吉反射性的順口跟著念。

「沒錯,呵、呵、呵。」禮柏又用那種機械音笑了出來,讓綱吉忍不住起雞皮疙瘩。「明天你會發生意想不到的事。」

──我每天都發生意想不到的事,基本上獄寺同學的炸彈和山本的球棒,還有兩人的曖昧就已經讓我天天生活都很精采了。綱吉心底冷冷一笑。

是說我已經習慣班上女生把我偷拉到角落,在我誤以為要被告白而心跳一百時忽然被問一句……「請問山本同學真的像這本書一樣,和獄寺同學OO又XX還**了嗎?」

尤其是書底寫著「作者:Rebor N」,好像和某副塔羅牌的後面的註明一樣嘛,哈哈哈你生意做真大禮柏老師──

「騙鬼啊。」綱吉涼涼的說。

「呵、呵、呵、呵~少年郎,不聽大師言吃虧在明日唷。」

「是是是是~」擺擺手,綱吉敷衍的如是答。



















被里包恩假扮禮柏戲弄後,綱吉很快的忘記抽牌、占卜、潘克斯特這些東西,並且平安的來到第二天。

要說遲鈍也不是,因為活在這樣的環境--又是炸彈、又是刀槍、又是你砍我我拐你、又是魔鬼斯巴達教師──基本上沒死的都能有過人接受力,像綱吉就是用「把不重要的東西瞬間忘記」這種方法來維持他平安又平凡的每一天。

不過,今天一踏出家門,天空瞬間轟隆兩聲再「磅唰!」,轉眼比變魔術還神奇下起大雷雨,閃電此起彼落不亦樂乎,豆大的雨滴下讓綱吉覺得好像是被冰雹砸到一樣痛。

就是這麼衰,綱吉不到三十秒就變成落湯雞一隻。

但再往前追溯一個小時,其實今天綱吉一早起床就諸事不順。

「蠢綱,今天你會很精采。」里包恩對著難得自主起床沒有遲到的綱吉如是說。

正在換制服的綱吉則翻翻白眼「你如果說昨天的占卜,那個明明就是你騙京子的不是嗎?而且我昨天問過碧洋琪,她也說塔羅牌沒有潘克斯特這一張!」

「呵。」里包恩低聲輕笑,沒多做解釋隨即轉身離開房間。

無視里包恩,綱吉換好制服拎起書包,很高興自己今天悠哉完成上學前的準備,少有的輕鬆悠哉讓自己有今天會發生好事的預感。

──不過,綱吉忘了他的預感是好的不靈壞的靈吶~

當綱吉愉悅地哼著小曲踏入廚房,大家長奈奈媽媽卻用著無比歉疚的眼神看著自己──「綱~對不起唷,媽媽數錯了買菜的分量,所以你今天沒有早餐可以吃。」

定格,綱吉的臉拉長成囧圖形,肚子適時的以咕嚕咕嚕伴奏。雖然想哀號一下,可是媽媽都說沒有了自己又能如何?於是,綱吉哀怨環視一下有早餐吃的大家。

……「媽媽,藍波他好像吃兩人份的早餐?」

「唉呀唉呀~因為他哭著說很餓嘛。」

「那,一平吃需要到一整條土司?」

「沒辦法,小一平她只吃中間的正中間部份,一整條她剛好吃飽。」

「這樣啊……那,流理檯旁還有一份裝的很漂亮的,不是我的早餐嗎?」

「呵呵呵~最近家裡常來隻可愛的貓頭鷹,那是牠的早餐唷。」

「──喔。」都記得準備動物的早餐,卻忘了自己兒子?綱吉突然想打一下學校宣導的113專線。

就這樣,孝順如綱吉沒有多說什麼(也收回打電話的手),抱著有點被打擊的心情出門……走不到三步又淋成落湯雞而返家。

「媽……請給我另一套制服,我直接在門口換好就出門。」綱吉有氣無力的說,邊拿著母親遞上來的毛巾擦拭頭髮。

一旁,奈奈媽媽卻遲遲沒有動作。

「綱~媽媽跟你說,這種大雨啊撐傘是沒用的,反正都會濕掉,你不如就這樣到學校。」奈奈媽媽笑得怎麼親切怎麼可人,而後再補上一句「而且你的襯衫我昨天燙破了,所以你也沒得換唷~」

……媽,你有看到我的手指已經按下了113的第二個1了嗎?

「可是、可是──」綱吉睜大無辜又可憐的圓眸,不敢相信媽媽真的要讓他這樣去學校。

「不然……」奈奈媽媽笑得甜蜜。

「讓媽媽來溫暖你如何?」

蝦毀?!綱吉那個震驚連用MSN的表情符號都不足以表達,他強烈覺得自己不是沒睡醒就是還在作夢「媽、媽、妳妳妳剛沒說話對吧?」

「喔呀?要我重複一次嗎~媽媽想要溫暖綱吉呀♥」

「我我我還是這樣去學校好了!」

慌亂的想奪門而出,綱吉還不想像社會新聞裡的橋段一樣搞出什麼不倫戀,是說自己還想多活幾年不太想被爸爸一槍斃掉,況且剛其實是聽錯了,對,聽錯!

「呼呵呵呵……」

這是個很微妙的瞬間,要形容的話就是綱吉以影片慢動作播放的速度,一格一格轉回去面對自己媽媽。

那個很詭異的笑聲,很詭異的從媽媽嘴裡吐出來,很詭異的迴盪在耳邊,綱吉把目光轉了一下,發現媽媽的頭頂……很詭異的,長出鳳梨葉?!

「媽媽、媽媽、妳妳妳頭頂──」綱吉顫抖著將手指比向那撮鳳梨葉,語氣不是顫慄兩個字可以形容。

被手指著的奈奈媽媽,笑得益發甜蜜,語氣卻倏地下降八度「綱,這不是鳳梨葉。」

「咿──」會這麼堅持的人,果然「六、六、六道骸!」

原本眼睛笑瞇一直線的奈奈媽媽,緩緩睜開眼,右眼閃著紅色鮮明的「六」字。

那一幕驚悚的只差沒配上一句「開眼!」的台詞。

「喔呀喔呀~被發現了♥」

「你!你怎麼會附身在我媽身上──」綱吉慌亂的翻找手套,腦袋還不停運轉該怎麼叫里包恩出來。

「這個嘛……」骸笑著,手指輕輕一點自己的嘴唇,頗有裝可愛意味「你˙自˙己˙猜~」

說完,旁邊冒出一陣白煙,骸──不,其實是被骸附身的奈奈媽媽--非常戲劇性的消失在綱吉眼前。

眼睜睜看著媽媽消失,綱吉,還在找他的手套。
















時間是日本東京時刻早晨八點半,換算台灣時間是七點半……切,幹麻換算這裡又不是台灣。

總之,在這好學生已經到校、其餘學生正賴床做大夢的尷尬時刻,綱吉奔跑於空無一人的馬路上。

會空無一人,連綱吉自己都覺得怪異……照理來說會有晨間運動的歐吉桑或上早市的歐巴桑才對啊?

但是,馬路上真的空蕩一片,連以往車水馬龍相拼最後一秒衝進校門的景象也沒見到。

剛剛見識過長鳳梨葉的媽媽後,綱吉惶恐萬分的衝上二樓找里包恩,沒想到屋子裡卻沒有半個人……明明在幾分鐘前還充斥著藍波一平的吵鬧聲,還有碧洋琪黏著里包恩說情話的愛心泡泡啊!

綱吉的臉像是做了負片效果一樣精采,一陣毛骨悚然襲上後頸,綱吉想也不想連忙逃出家裡──對了,還有獄寺跟山本,他們一定肯跟我一起想辦法!

由於昨天獄寺在跟山本頂樓不知怎麼後忽然腰劇烈疼痛早退,綱吉已經了然今天門外不會看到站崗的衛兵,甚至嘆了口氣說阿門,因為晚上山本大概會抱著元本山到獄寺家繼續喝茶聊天做運動……不對,這不是重點,重點是剛好自己落單上學就遇到這等衰事,六道骸不是還被關在復仇者,難道復仇者也有放風這一套?

唬爛啦──這也放太遠了吧還要坐飛機,哪來如此待遇優厚的監獄!

邊腦內哀號邊胡思亂想時,並盛校門已經映入眼簾。

只要逃進校園就有雲雀學長的庇祐!如此想著的綱吉做好被攔下來咬殺的心理準備,加速衝進大門口,反正怎麼死也比死在變態六道骸手上好。

──而且聽到六道骸,雲雀學長也許會衝出幹掉他。

腳跟踏過校門那一瞬間,綱吉馬上往左轉九十度、鞠躬一百度,大喊「對不起雲雀學長我遲到了──」後面的「都是六道骸害的」還沒吐出來,綱吉突然察覺不對勁。

「咬殺。」

是熟悉的咬殺聲沒錯,可是那個勁道、那個聲調、那種FU──綱吉怯生生抬起頭來看了一下,的確是披著立領制服的雲雀學長啊,可是怎麼有種怪怪的不協調感?

就在綱吉努力苦思的時候,銀晃晃的鋼枴已經到了眼前,揮動的力道帶起兩聲破空響。

──要忍耐!綱吉想起藍波老是掛在嘴邊的話,沒錯,總比被六道骸用無法說出、肉色無邊的方法做掉好!(按:孩子你動詞用的真好

「算了。」雲雀恭彌冷漠的聲調,說出平常不可能說的兩個字。

「咦?」雲雀學長居然要原諒擾亂風紀的人?雖然自己不過是遲到而已……「你真的要放過我嗎?雲雀學長。」

對方沉默的點點頭,綱吉突然覺得雨過天青就是要在這裡說,接下來只要讓雲雀學長衝出去幹掉六道骸,他就安全了!(按:那你消失的媽怎麼辦?

「……因為──」雲雀恭彌伸出食指,抵住嘴唇,眨眨眼發送一個秋波「綱吉的身體還是完好無缺,享用起來比較美味~」墨色的瞳孔,出現詛咒般的鮮紅色「六」。

「嘎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鬼啊──」連作者都會跪到一旁哭的這幕,實實在在驚悚到我們平凡脆弱的綱吉君。

只見他提著自己合不起來的下巴,脫兔般直奔進建築物裡,遠遠還能聽見他像殺豬的尖叫。

「救命啊──雲雀學長不是人了──」

「呼呵呵~跑掉了。」附身在雲雀恭彌身上的六道骸笑的開心,隨後偏著頭看了看周圍「不過,沒想到綱吉對小雲雀反應這麼大。」

「真是有趣,呼呵呵呵呵~」






















「獄寺、山本!」綱吉使勁全力撞開教室的門,發出碰好大的一聲。

照理來說該是坐滿學生且老師對遲到者投以白眼的教室,現在空空的,只有互持武器對峙中的山本跟獄寺,嗯,雖然一個拿元本山一個拿脆笛酥,不過一觸即發的氣氛應該是在對峙沒錯。

「獄寺,不好了──」綱吉快步走近獄寺。

「等一下!不要過來十代首領!」

「咦──咳咳咳,嗯嗯抱歉。」非禮勿視非禮勿視非禮勿視,綱吉往後轉,他絕對不知道為什麼獄寺身上除了襯衫沒有其他衣物。

「幹!死棒球笨蛋──」現在面向牆壁的綱吉,以爆炸聲為背景開始數到一百給後面兩位甜蜜的做ENDING。

「哈哈哈,我沒想到這麼快就有人進來啊。」

「shit──」衣物窸窣窸窣

「不可以說粗口喔,隼人。」啪噠啪噠,某些布掉下來的聲音。

「幹你還要脫,夠了沒──」

非禮勿視、非禮勿聽、非禮勿視、非禮勿聽,抱頭縮在牆角的綱吉拼命唸著孔子的中心思想是個仁。

「等一下,不對!」綱吉倏地站起,在這種危機存亡時刻我縮在牆角做什麼,不管怎樣我都該說出來,招呼大家趕快逃才是──「不好了,獄寺,六道骸他來了!」

「嗯哼…那、那裡……」春色無邊。

喔乾、乾、乾──把四聲吞回肚子裡,綱吉顫抖著再迴身面對牆壁……光天化日、光天化日啊,這兩個妨礙風化的傢伙不管了,你們就慢慢來吧你們!

有鑒於他們嗯啊的旁若無人,大概是不會注意到自己想說什麼……綱吉悲悽發現自己只能靠自己,於是他垂著無言的兩行淚,陰沉地扶住牆壁想悄悄離開。

就在綱吉碰到門把之際,後面依舊在咿咿呀呀,「嗯哼、嗯哼──那裏……討厭~我只給綱吉摸唷。」

「噗──」這是綱吉噴血出來的聲音,不過不是因為太搧情銷魂的鼻血,而是他因為那句話過度驚嚇後,轉身又看見獄寺因情慾而漾水的眸子出現一個「六」字……

「呼呵呵呵,我也只想摸綱吉啊。」調戲獄寺(?)的山本轉過頭,向來清澈的黑眸除了染上水氣外,還有那鮮紅色的六──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磅碰!

教室的門二度被撞開,揚起無數塵埃。

目送綱吉逃走的山本與獄寺,用著人類無法發出、彷彿機械般的聲音「喔呀喔呀」笑著。

「逃˙走˙了ˇ」完美的疊合音,迴盪在這個扭曲的空間。





















呼、呼、呼、呼、呼。

綱吉沒命的跑著,有種快要斷氣的感覺。

周圍的環境逐一扭曲,身旁從空蕩轉為吵雜,不過綱吉卻一點也不高興……窸窣的交談、笑語、怒罵,似乎都摻雜了某人獨特的笑聲,讓綱吉突然覺得所有人回頭後右眼一定浮現出那令人恐懼的數字。

六、六、六。

「不是吧……其實我還在作惡夢沒睡醒?為什麼大家都被六道骸附身了!」

上氣不接下氣的喘著,幾乎跑遍整個並盛的綱吉惶恐地發現每個人身上都有六道骸的影子,不管是眼睛也好、笑聲也好、還是頭髮上那一撮鳳梨葉。

「怎、怎麼辦--啊,京子!」綱吉發現拳擊社門口站著熟悉的兩個人影。

「京子、了平大哥!」

大口喘氣的綱吉伸出有點顫抖的手,拉住了平的上衣下襬,斷斷續續的開口「了、了平大哥……大事、大事不、不好了──」

「啊,是澤田啊,怎麼了極限在喘?」了平輕輕拍著綱吉的背幫他順氣。

「綱吉同學,你還好吧?」一旁京子擔憂的開口。

啊……是平常的京子跟了平大哥,太好了看來沒有被附身。

「了平大哥,我跟你說……」綱吉急急忙忙的抬頭仰望比自己高好幾公分的了平,不料一抬頭,那不詳的六字又映入眼簾。

「噫──」連、連了平大哥都……

無法置信的綱吉往後退了幾步,難道全部的人都陷入了六道骸的魔掌了?他這次又打算做什麼,為什麼要把所有人牽扯進來!

從早開始的一連串驚嚇,讓綱吉原本就因沒吃早餐而飢餓虛弱的身體加倍疲累,尤其是精神上的打擊,此外不停奔跑而導致的缺氧也讓視線變的模糊。

身體搖晃了一下,綱吉眼中扭曲的環境一暗,所有聲音霎間寂靜。

──最後進入耳朵的,是身體倒地的撞擊聲。

澤田綱吉,清清白白的十四歲國中少年,雖然家裡有個奇怪的家庭教師,雖然自己常被捲入莫名奇妙的火拼裡,雖然別人舞刀弄槍他是被刀砍被槍操,雖然他既懦弱又無能又廢柴……但是堅強又草根的他依舊樂天活下來。

如此堅韌的綱吉,被蘭奇亞這裡揍那裡踹、被XANXAS這樣砍那樣劈都沒事,今天,就是今天,他敗倒在名叫六道骸的超級大S變態手裡。

──他的清白,就這樣沒了。(按:其實還在啦!)

















「唔──住、住手、放過大家……」綱吉嘴裡夢囈著。

彷彿被什麼綑綁般的疼痛,讓綱吉刷一聲睜大眼驚叫出來「不──!」

「呵呵呵呵~你在不什麼呢?親愛的綱吉。」

驚醒後氣息未平的綱吉,因為這再熟悉不過的聲音二度驚彈起來。

「六、六、六道骸──」

沒錯,雙手撐著下巴倚在床邊的人,正是讓綱吉飽受諸多驚嚇的罪魁禍首--六道骸。

「晚安~可愛的小兔子♥」骸優雅一笑,周圍彷彿開出許多玫瑰一般閃亮起來。

一整天的恐怖記憶緩緩回流到腦中,綱吉發現自己除了恐懼到說不出話外居然還不停的顫抖。

到底他想做什麼?這是綱吉的最大困惑。

看著綱吉一點點、一點點的往床角落縮,六道骸只是笑著,好像有天大的喜事一樣笑瞇雙眼。

這個顫抖的膽小男孩,明明長相就是普通到走在路邊會跟背景融為一體,卻屢次引起自己的注意……他笑的樣子、生氣的樣子、恐懼的樣子,什麼都表現在臉上跟萬花筒一樣精采,讓自己覺得有趣極。

六道骸邊想著,笑容更發愉悅。

然後他站起身,爬上綱吉所躺的床鋪,一點點、一點點的靠近綱吉。

「你你你你要幹麻──」

唉呀唉呀~居然還結巴了。六道骸輕輕笑出聲來,身體不忘慢慢靠近,把綱吉逼到最角落。

六道骸優雅的舉起手,狀似要避免身體不穩而扶住牆壁,其實卻剛好把綱吉困在牆壁、床鋪、跟自己所形成的死角裡。

「吶。」揚起線條美麗的薄唇,六道骸輕柔又緩慢的吐出字句,用著彷彿在撫摸情人般的曖昧語調。

「你知道今天幾月幾號嗎?」

這天外一筆的問題,讓情緒緊繃的綱吉呆晌了會,隨後帶有猶豫的答道「六、六月九號……的樣子。」

「呵呵呵答對了。」

六道骸低下頭,把嘴唇湊到綱吉的耳邊,輕聲說「今天是我的生日。」

「噫──」因為六道骸說話的氣息拂過耳朵,讓綱吉敏感的顫動一下,他愣愣的縮一縮身子,反射性說出所有人都會說的話。

「喔、喔、這樣啊,祝你生日快樂。」

「呵呵……只有這樣嗎?」六道骸反問。

「啊、啊、啊……不然還要怎樣,難道你想要蛋糕嗎?」綱吉狀況外的往房裡的窗戶望了一下,外頭一片漆黑。

「可是、可是、現在天色都暗了,可能買不到蛋糕……」綱吉有些苦惱的搔搔頭。

「不要,我不要蛋糕~」六道骸笑嘻嘻反駁掉綱吉的提議。

「咦……可是我也沒有準備禮物。」

不知不覺,綱吉開始專心思索該怎麼辦,也許是因為平常應付慣了家裡那群寄人籬下還百般刁難的食客,下意識的就認真想起替代方案。

──他完全忘了自己還被六道骸用曖昧的姿勢困在床角。

六道骸低頭俯視居然真的開始想辦法的綱吉,嘴角弧度一直擴大。

「對了!」綱吉彷彿想到什麼似的拍一下手「不然我幫你唱首生日歌怎麼樣?」

「生日歌?」

「啊……不行,我常走音,這個提議好像有點爛。」還以為想到一個好辦法,卻忘記自己是音痴……綱吉不好意思的低下頭。

「呵呵呵,好,就唱歌吧。」

六道骸的這句話讓綱吉意外抬起臉,睜大眼睛「可是我……」

「沒關係~」

「這、這樣啊……」既然他都沒差了,那我就順應民意,趕快唱完趕快了事「那我就不好意思獻醜了──」

「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唔!」溫軟的觸感貼上嘴唇,最後三個字,沒入趁綱吉唱歌時偷襲的六道骸嘴裡。

柔軟的唇瓣,嬌小到可以一把抱住的身體,還有那沁入鼻息的淡淡肥皂香,六道骸用手托住綱吉的後腦,加深了這個原本只打算淺嚐輒止的吻。

「唔唔唔──」到現在還保有初吻的綱吉,不提沒被親過,甚至連這樣給人像要揉進身體般緊緊抱住也沒有經驗。

六道骸吻的很深,讓從沒接吻經驗的綱吉覺得快要窒息而死。

所幸在兩眼發昏之際,六道骸終於鬆開綱吉,後者彷彿力氣都被吸走一樣軟倒在六道骸懷裡,最後一絲力氣,用在拉住六道骸的衣服使自己不至於難看的往後撞到牆。

怎、怎麼回事──缺氧的腦子運轉不起來,綱吉目前還處於茫然狀態。

「吶,你現在腦子裡一定都塞滿著剛的吻。」抱緊懷裡的綱吉,六道骸笑的愜意。

「什──」

「而且,你今天一整天,腦子都是我對吧?」

「嘎?」

吸進一些空氣後終於清醒點的綱吉,原本打算反駁那是恐懼你,不要講的好像我在想你!

「全部、全部、全部--都是我呢,呵呵呵呵~」

「什、什麼鬼啊──」終於說的出話的綱吉,奮力推著圈住自己的兩隻手臂,不料六道骸的手像鐵打的一樣文風不動,而自己只能任他抱在懷中。

「說到這我才想要問你,你到底想做什麼!快點把我媽還來,還有你為什麼要附身在大家身上!」

面對綱吉氣急敗壞的質問,六道骸笑而不語。

「喂──」

「可惡,快放開我!」發現六道骸似乎不想理會他的問話,綱吉加倍的掙扎想離這恐怖的傢伙遠一點。

「綱吉。」輕輕、柔柔的低喚,來自六道骸。

「噫!」綱吉因為這聲呼喚而顫抖了一下,有種電流自脊椎流過一樣的麻痺感。

「我……」

──我想,獨佔全部的你,從頭到腳。然後,把你的腦中也塞滿我。

六道骸舔舔唇,為自己這種驚為天人的想法而詫異,可是這種想法,卻出乎意料的讓自己馬上接受,還是欣喜的接受……嘖,搞的像現在才真正認識自己一樣。

舔著唇,為了暫時不嚇跑他,就忍耐點吧~

Voglio monopolizzare voi.」異國的音調與富有磁性的嗓音,低低柔柔迴盪在耳際,讓綱吉渾身竄起一波波電流。

「什、什、什──」

呼呵呵呵呵~真的很可愛,好想養起來。六道骸輕笑,把懷裡的人攬更緊一點。

如果是你,我倒是不介意丟臉一次當公主……呵呵呵呵~小兔子騎士啊,我等著你來幫我敲碎玻璃棺。




















Fin



>>>>老習慣的後續。

了平看著綱吉在眼前倒下,原本想衝上前接住他,可是,就在他踏出第一步時,一道光閃過他身側再沒入腳下的磁磚。

磁磚發出「嘶~」的聲音,冒出幾縷白煙。

「不要靠近他。」此話從一個約莫五歲大的嬰兒嘴裡吐出。

「可樂尼洛師父!」

「澤田綱吉正在接受困難的磨鍊,你幫助他就等於害了他。」提著狙擊槍的可樂尼洛如是說。

「原、原來是這樣!」了平握緊拳頭,用力一揮。

「澤田你真是極限的拚命啊──好,那我也要來加倍練習!!」

是啊,真的是得很拚命。可樂尼洛心底暗想。

「啊對了,師父,這個隱形眼鏡要戴到什麼時候?練拳擊帶這個很不舒服──」

「……咳咳,你可以拿下來了。」反正已經達成目標,可樂尼洛把眼神飄開。

「啊,對了~」一直安靜站在旁邊的京子突然喚住可樂尼洛。

「請幫我轉告小春,上次借的6927小說好好看,下次我會帶去還她順便交換新書~就這樣,謝謝你。」

看著京子甜美的笑容,可樂尼洛吞吞口水,僵硬的說了聲好,完全不想追究什麼是6927小說。

另一邊,獄寺和山本守在綱吉家門口,一臉著急的等待綱吉回家。

喔,錯了,著急的是獄寺,山本在一旁傻笑像隻饜足的貓。

「你這混帳,笑啥啊!你難道不擔心十代首領嗎?!」我急到都快哭了!早知道就不要看在六道骸生日的份上說什麼「好吧就勉強借你一天」,馬的看他借了之後幹了什麼?!

──Shit不要逼我想起來,X的,老子才不會做出這樣的事!!

獄寺憤怒的燃燒只差沒把眼睛氣到充血變紅,渾身充滿殺氣,想幹掉眼前這個笑的像白痴一樣的傢伙。

無視獄寺的怒氣,山本傻笑的看向天空。

──哈哈哈~沒想到隨便借個身體,居然賺回這麼多。

以上,是山本的心裡話。

「綱吉今天不會回來了,你們先回家吧。」

突然插入的清麗嗓音與臉孔,讓獄寺瞬間忘記要幹掉山本這件事……咳,基於生理與心理的不堪回憶,他陣亡在路邊已經沒能力生氣了。

於是,山本笑了笑說聲明天見,有力的手臂大氣一揮扛起獄寺,朝回家的路邁進。

──嗯,回竹壽司的路。

「呵呵呵~」碧洋琪突然笑了出來。

「里包恩,你真的是最帥的黑手黨了!沉默的運籌帷幄,好有魅力♥」語末還附上無數的愛心泡泡。

「哼恩。」坐在碧洋期肩上的里包恩哼了一聲,當作接受她的讚美。

「Prankster……六道骸這位惡作劇者,在今天結束前是不會放手的吧。」

「沒關係。」里包恩拉拉帽沿「反正他是壽星,今天他最大。」

而且,不管有沒有放手,目的地都已經達成了。

──霧之守護者六道骸,收買成功






>>>>>>輪到廢話區了♬

唉呀,大家有被笑到嗎XDDD

好啦隱知道這篇真的很三八(雖然自己覺得還好),請深愛阿嗨的人的人原諒隱的亂搞(土下座),而且寫到雲雀秋波那裏自己也哭奔了……不過奔完還是繼續寫呵呵呵Orz(被拐殺)

至於後續裡沒有雲雀,嘛啊,請當作他正在迪諾懷裡被安撫吧(遠目(←其實是不管怎麼寫都會變成血腥畫面……

Prankster是惡作劇者的意思,當初無意撿到(?)這個字覺得很有趣就拿來實際用用,感覺阿嗨大人就是那種會一直欺負喜歡的人的類型=ˇ=

至於最後那一段阿嗨大人的深情告白則是義大利文,只能說Google好好用我好愛你♥
意思是我想獨佔你……不過,請千萬不要拿那句去反翻中文拜託……

因為反翻回去是我想壟斷你……

……

……壟斷你

……好吧,隱知道阿綱是績優股……

……

……咳,真是強而有力的告白,好險是義大利文不然阿綱會被嚇跑

……

……突然懷疑隱在查單字的時候,阿嗨大人是不是有射出電波干擾……




好吧就這樣,如有言不及義請原諒隱Orz(反正是廢話區嘛哈哈哈(巴飛

最後,感謝所有踏進來的人,即使你們被隱荼毒還是願意看完,真的萬分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xalis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