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令人期待已久的補完本預定結束了,請大家記得注意更新的預訂名單XD
NAKA大人說七月時會整理完名單,辛苦代理人了……好龐大的數量(汗

如果來不及預訂,也許十月的PF努力搶也是有的(吧?)

然後我想謝罪一件蠢事Orz
我竟然一直忘記把這個至頂我是笨蛋(哭奔)
只想打日記懶的回來check的我是大笨蛋啊啊啊啊----
人家都截止預訂了我才想到(謎:去撞豆腐吧




相信所有愛里蹦的耽美眾們,絕大多數玩過此款由Naka大人一手包辦繪圖&製作的同人遊戲--Altor

眾所矚目的遊戲後續補完本,將在十月PF販售!(灑花)


◇獄寺線補完本《Just One Step》First Step◇
Banner:


獄寺線 預定頁面

◇骸線補完本《Certainty》Ans.1◇
Banner:




骸線 預定頁面

興奮到爆表,這消息對個考生來說太刺激了啊……(一邊喘氣
雖然離十月還久了點,但是沒關係反正我的愛是一百年都不會變的~~~♥

Altor不管是獄寺路線那令人鼻酸的溫柔,或是骸路線渴望就贖的相擁,都擄獲了眾多6927、5927粉絲的心。

當初結束遊戲時,我還努力的吸鼻子阻止眼淚掉落,不管是骸或是獄寺,都在十年後失去阿綱、失去某個很重要的感情,而現在,奇蹟般的阿綱短暫從十年前來到他們的世界。

只是打敗密魯菲奧雷後,阿綱僅剩下一個小時的停留時間,遊戲就是從此展開。
即使明知擁有他的幻影即將消逝,骸跟獄寺仍舊用自己的方法,訴說愛意,傾訴溫柔。

溫柔的畫風、流暢的作業系統、令人動容的劇情,挑不出任何缺點,對於我這個原本就情緒豐沛到滿出來的人來說,Altor給了我無法說完的感動。

真的非常的崇拜Naka大人,佩服、崇拜著他能夠獨立完成這款遊戲的勇氣和堅持,畢竟要做一個遊戲不是這麼容易的(笑)

而且骸跟Giltto的互動也很萌,是說G69其實是隱藏CP吧(歡樂滾
G大人實在太棒了啊啊啊啊------(等下你偏離主題了!主題是6927)

總之,希望所有人都去訂本子!支持吧用力支持吧!愛就是要表現出來啊---然後一起分攤國際運費(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xalis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