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性向BL,請注意進入(笑)




番外1˙之後>>>>

過了一個月,Gothic Garden正式開幕,看著墊便當用報紙上偌大的廣告,澤田綱吉突然想起一件他一直很想確認的事情。

「那個、那個,京子同學……」

「什麼事?阿綱。」

喔喔──好甜美的微笑,笹川京子果然是我心裡的女神~

那麼肯定是我誤會了,絕對是的!

「你之前說的遊樂園……」

「喔喔,Gothic Garden嗎?」

「是啊……」

接下來京子一定會說因為太恐怖了所以她好失望……之類的。

「上週日去我有一點失望呢。」

果然!京子果然不是那種會喜歡如此恐怖地方的女生,果然是我自己誤會了~

「裡面的設施除了幾樣有趣外,其他的一點都不刺激。」

──呃?

「說是亞洲之冠,可是其實也還好……」

──咦咦咦咦咦!

「大概只有斷軌那個比較印象深刻吧~阿綱也想要去玩嗎?」

──嘎啊啊啊!我聽錯了、肯定聽錯了!

「嘎咿~小春有一起去唷阿綱大人!京子超厲害的,拉著小春四處挑戰,小春都快昏倒了她還完全沒事。」小春從旁邊的樹叢冒出來,舉著雙手誇張描述如何恐怖云云。

小春你怎麼冒出來的,你不用上課嗎?

不對,你剛剛說了什麼話,我大概是頻道轉錯所以聽起來怪怪的,等等,我換頻一下……

「呵呵呵~那有那麼誇張,是因為真的不怎麼刺激嘛,所以我才會一副沒事的樣子。」

──對京子來說,刺激的定義是什麼?

──媽媽啊我不敢問O口Q||||

慘白一張臉,澤田綱吉的靈魂緩緩自嘴巴飄出,聽說上面還刻著「以後不能跟京子去遊樂園」這幾個大字。







番外2˙據說>>>>

「里包恩。」

獄寺隼人埋在成堆文件中處理著家族事務,突然,他像想起什麼似的呼喚被埋在另一堆文件裡的里包恩。

「做什麼?」

「我一直很好奇──」獄寺隼人頓了頓「研發組當初是怎麼拿到GTF-6927的樣品啊?」

「……聽說是蠢綱私底下拿給他們的。」

「啥!」

用力的從文件紙堆裡游出來,獄寺隼人瞪大眼睛,滿是不敢置信。

「那十代首領又是從哪裡拿到那個?」

「……」沉默。

「喂喂喂,里包恩──」

「……」依舊沉默

「難道連你都不知道嗎?」

居然有連里包恩大神都不知道的事,十代首領實在太厲害了!真不愧是自己所追隨的對象。

「……呵。」

「咦,里包恩你剛說了什麼?」

「沒什麼,我是說──你工作要是沒在晚上吃飯前做完,就不用想吃飯了。」

猛一起身,里包恩脫離那堆該死的紙,往外走去。

「還有,因為你大腦實在不怎麼發達,為了不愧對左右手的名號,這堆也交給你了。」

「咦咦咦──等一下,那堆?」

獄寺隼人往旁邊一看──靠!紙海茫茫不見涯,里包恩你根本都沒做嘛!

「對了補充一下。」

里包恩握住門把,緩緩打開,還不忘轉頭給了一個媲美死神的笑容。

「期限一樣是在今天晚飯前做完。」

──幹!








番外3˙原來>>>>

捧著GTF-6927的樣品,研發組負責人靜靜坐在自己的工作室,位於彭哥列基地最隱密區域的研發組專區。

關於這件陰謀,要追述到幾年前──

「骸,回來啦,任務辛苦了。」

彭哥列十代首領笑笑的對著背後突然出現的人影打招呼,這傢伙,永遠都這樣神出鬼沒。

「親愛的綱吉,我好不容易潛入這裡,沒有獎勵嗎~」

「要什麼獎勵啊,你每次都讓秩序戒備組的組長對我哭說要切腹謝罪。」

不過,又是誰教秩序戒備組組長這金髮碧眼的道地義大利人「切腹謝罪」這個詞……

「呼呵呵,真無趣,那我自己討好了。」

人影欺身,纏住十代首領的頸子,舌尖一挑便用力激吻起來。

「唔──」

眼看對方就要把手摸進衣擺裡了,十代首領趕緊抓住空隙掙脫開來。

「不要亂來,骸。」

呃,好無辜好可憐的眼神──

不行,不能再被拐了!十代首領暗暗提醒自己,順便用力擠出最無奈的表情。

「沒辦法啊,因為我這有種奇異火藥正十萬火急等著研發組研究,所以最近會很忙──」

「什麼火藥?」

該死的讓綱吉不能和他溫存。

「嗯……等研究出來再告訴你。」

抱歉了,因為真的是機密。

「呼呵呵呵……好吧,今天先放你一馬,下次我可是會加倍討回來的唷,綱吉♥」

「呃……」

十代首領滿臉汗笑的看人影離開。

望著門開啟又闔上,過了幾分鐘,十代首領確定周圍沒有半個人之後,打開平常放置重要公文而緊鎖的抽屜,從暗層裡抽出一把閃著銀棕色光澤的精緻槍械。

──汗笑瞬間轉為奸笑。

喔喔~空氣裡滿是酸味呢,鳳梨開始釀醋了。

想必他晚上一定會摸到研發組去,找出讓他喝醋的罪魁禍首。

十代首領背後彷彿燃起了死氣之火,燦金的眸子閃著狡黠,此時的首領一反平常好好先生的形象,多了點唯我獨尊的霸氣。

「呵,真是個笨蛋呢。」

眼裡浮起某些回憶,十代首領笑著搖搖頭,起身往研發組去。

到了研發組,十代首領隨手抓住負責人,拖到一旁交代機密……

「聽著,這把槍,要放在那個地方給他偷喔,聽到沒有。」

「是的,首領。」

「然後這個,作法和成份清單就你自己收好,照這個做好後鎖進最底層的金庫,懂嗎?」

「懂!首領」

「啊,不過不可以讓任何人知道我是故意給他偷的,還有那套說詞也要背熟,別讓里包恩抓到破綻。」

「完全了解,首領。」

拍拍研發組負責人的肩膀以示讚許,十代首領轉而離去。

骸這個笨蛋,如果沒有這樣東西,你該不會跟著我殉情吧?

拿著火藥成分清單的原稿,其實早就了解火藥功用為何的十代首領,淡淡笑著。

如果不是我無意間走火,對著花盆發射了一發子彈,我想我永遠也不會想理解這槍是做什麼用的……笨骸,而且你居然沒有發現槍底下的字,虧你還自詡完美。

好吧,看在你沒有綁架我的份上,我這次改寫封信留給你好了……

──唔,不過知道自己幾年後會死還真驚悚,這下要好好想想怎麼隱瞞大家了。

──可憐啊,大空真命苦。










番外4˙然後>>>>

爆炸的火焰熱浪襲捲而來,十代首領覺得自己快焦掉了。

手中不停凝聚死氣之火,用以推開被燃起而倒下的樑柱瓦礫,手中抱著誤中毒藥的霧之守護者,十代首領飛快撤離火場。

敵對的家族這次學的很聰明,與其直接對付首領,不如傷害首領重視的家族成員,以彭哥列十代首領的個性肯定會親自營救。

──該死的,火太大了。

看著半昏迷的霧之守護者,十代首領深吸一口氣,用最後的力氣踢飛迎面倒下的樓梯,在火場中清出一個小空間。然後,含住解藥以嘴餵進霧之守護者嘴裡……真不愧是毒物專家碧洋琪的解藥,不消半分鐘霧之守護者便悠然清醒。

「綱吉!」

「不要大聲說話,骸。」會吸進濃煙的,像我這樣……

「綱吉,清醒一點──」

霧之守護者抱住首領搖搖欲墜的身軀,沒想到卻發現手掌和自己身上早已鮮紅一片。

「這是──」

「我們……快出去……」

立場顛倒,改換霧之守護者抱起十代首領狂奔,敵對家族囂張的笑聲還迴盪耳際──最大的爆破彈尚未點燃。

霧之守護者足尖才踏出熊熊燃燒的房子,後方便傳來比瓦斯氣爆還大聲的爆裂聲,攬緊懷中的首領,兩人被爆炸風拋向高空,墜落在有段距離的山坡上。

「綱吉……」

「我……馬上找夏馬爾──」

「不要。」十代首領對所愛的守護者撒了一個此生最大的謊話。

「我剛剛已經通知他們了。」用壞掉的手機通知,撥不出去也不是我的錯。

啊啊,大概就是今天吧?我之前預測的死期。

反正都最後了,再讓我跟你多獨處一會兒吧……我想把你的臉看清楚點……

嘖,眼睛怎麼模模糊糊的。十代首領不管怎麼眨眼還是迷迷矇矇一片,於是他乾脆改以手觸摸那個平常總是耍壞笑著的臉龐。

骸……不要哭……

呵呵呵……自己有幸居然能讓霧之守護者驚慌無措,還留下眼淚呢。

可是比起眼淚……「我想看你的笑容,我一直一直……很喜歡你的笑容……」

──啊啊。

──時間到了,胸口有種東西破掉的感覺,周圍時間像是停滯了一樣。

──十年前的我,骸,就拜託你啦……

──請讓他繼續笑著吧,因為你一定也比較喜歡他的笑容,未來的我可以保證。

──對了,如果可以,拜託你再順便請他看一下槍底吧……那個笨蛋……

──Ti amo(我愛你)









番外5˙最後,來亂一下吧>>>>

聽說聽說~下港有名路人皆知、粉碎千顆少女心、上至八十下至八歲老幼通吃卻只愛美男的彭哥列第十代(變態)霧之守護者──六道骸,是個奉行完美主義的傢伙。

啊咧,他怎麼奉行完美主義呢?

看倌看倌您瞧瞧──他哪~件事沒有做完美的?

找彭哥列十代麻煩的通通修羅道伺候,灑出來的血啊~拿來漆遍整個羅馬城的牆壁都行兒!

明明只要搶奪一份貨物罷了,最後卻連整個敵方家族都搶來,害彭哥列財政組長口吐白沫直嚷死定了哪來閒錢養這麼多人。

而完美的霧之守護者因為財政組長一句話,眉都不皺又把他們趕去輪迴……嗚哇,好恐怖好恐怖。

如何,真的是完美的(變態)霧之守護者吧?

但是!

終於有件並不完美的事發生了──

這說起來還會讓人灑三大把眼淚兒,想要把霧之守護者抱到懷裡說秀秀……咳咳,不過通常活著過去死著也沒出來就是了。

總之總之~那件不完美的事情就是他談了一場「不完美的愛情」。

人家說嘛,愛情要結成果兒,就是一拜天堂(?)、二拜高堂、送入洞房,而咱們這霧之守護者那個豪爽的勁兒啊直接進洞房再去天堂。

可是畢竟沒拜過高堂嘛,而且夫人還去了天堂──這這這,這實在說不上完美。

所以諸位想必很好奇,這我們的(變態)霧之守護者要怎麼個兒辦呢?

來來來來──不要說老隱我不通情理,老夫幹臥底這行這麼久了啊,多少也長了點兒膽量,且隨老夫(冒著生命危險)勇敢得去訪問吧!



「呼呵呵呵~你剛講什麼?」

「既親愛又尊貴而且美麗無雙萬世流芳的霧之守護者大人啊,小的奉命來詢問您對於之前那段感情要如何做打算?」

「嗯?」霧之守護者挑眉。

「喔喔喔喔──是里包子大人要我來問的,他擔心您嘛~」

「里包子,誰?」

「喔呵呵呵……里包子(大概)是里包恩大人的妹妹,她芳心暗許啊這個。」

「……告訴她,我永遠是完美的。」

「喔喔!怎麼說?」緊張緊張,老隱我手都出汗了~

「親愛的綱吉把我托給十年前的自己,反正都是綱吉,我去跟十年前的自己搶不就得了,呼呵呵呵呵──」

只見前方那打得火熱的戰場上,嬌小的十年前首領用力對白蘭老兄補上最後一腳,勒索走他在雞精企業的89%股份與洗衣精公司的所有權狀後,再愉悅地放把火燒屍……咳咳,焚毀有害物品。

而我們偉大的(變態)霧之守護者大人,一邊喊著「親~親~綱~吉~啾~♥」一邊飛奔而去。

好,各位看倌理解我們偉大的(變態)霧之守護者大人高深的智慧了吧?

即使現在不完美,撲倒十年前還是美事兒一件,總歸都是同一個人,這圓畫來畫去接上別條線
也還是個圓兒嘛!

多聰明、多有智慧啊!真不愧是老隱最愛(挖八卦)的霧之守護者大人,來賓請掌聲掌聲~












--※--

啊啊~從花蓮歸來,把番外補上(笑)
之前太匆忙了,發完就跑,直到今天該休息都休息夠、該睡的也睡飽,再度跑回來補完~♪

這篇是我目前打過最長的單篇同人,花了不少時間校稿Orz

果然覺得我應該要一次打完再放出來,不然老是拖稿或斷頭(遠目)
總是邊打邊修,打到後面再跑回去看前面,然後一修改又修掉一整串……我有完美癖吧,我想。

這篇修改次數、校稿次數多到讓我一看就昏,每次這樣修修修,結果就是自己打的文都很少回去重複看,因為修改時就看到背起來了(笑

希望這篇會讓所以看的人喜歡,不管是誤入、友情參觀、同好,都很感謝你們的點閱,謝謝ˇ
啊,鮮網口吻跑出來了(噴)
這裡是我家應該不用這麼客氣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xalis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