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安,這篇是崩掉的綱總受文ˇ(被踹)

依舊是看文前的小提醒,有鑑於前面寫的很謎樣,所以賞文的各位請務必燃燒耐心看到最後……接下來隱就任你打罵吧Orz(不過我會先躲好的=﹏=+

如果真的看到一半想殺人放火怒吼的話,請左看看、右看看,確認都沒影警察杯杯再行動唷,也請下手輕一點 丌口丌||

說實話,朋友說她看到最後罵出那經典的國粹了……(抖,有這麼嚴重嗎)



那,廢話到此告一段落ˇ(咦這明明是小提醒才對)

請慢賞文,謝謝各位 ^^













>>>>死絕 All 27





南歐正值春季,暖和的陽光讓人懶洋洋,城市裡悠閒的步調伴著咖啡香氣散播在大街小巷。向來浪漫的義大利今天也不改其本質,對著無數遊客傳遞各式各樣的邂逅。

大清早,露珠未退的清新空氣令人身心舒爽,不過也有完全與此無緣的角落──由鮮血推砌而成,踩在無數屍體上的王國,名為黑手黨的世界。

黑手黨裡數一數二的悠久家族彭哥列,算是黑手黨裡的異類,並非有多清廉乾淨──畢竟是黑手黨──但至少在第十代首領的帶領下比起其他家族來的光明一些,也正面一點。

相較前九代的強勢作風,第十代首領完全是個好人,甚至還差點被所有人認為是個魁儡首領,統治者實為傳說最強的嬰兒教師……不過在他以金色火焰擊潰敵人後,謠言不顧本人意願地迅速消弭。

「唉……里包恩,我當你的魁儡首領好不好?」

「哼,蠢綱你在做什麼春秋大夢,誰要你家那些不良品手下。」

優雅喝著早晨的咖啡,里包恩一派悠閒的坐在高級沙發套組上享受專屬按摩師的服務,順便做做樣子的拿幾張公文來看。

嘖,早上一起來就看這個真傷胃。

「唉──」頂著十代首領的崇高身分,卻巴不得讓給其他對王座抱持野心的人,現任首領澤田綱吉,用力的、萬般無奈的、打從心底嘆出一口氣。

整個人趴在寬大的原木辦公桌上,下面是一張又一張修繕請款單。

「……那里包恩,最近有沒有什麼S級任務?」悶悶的聲音從紙堆裡傳出。

沙發上的人瞥給澤田綱吉一眼,帶著明顯幸災樂禍語氣回道「不好意思,最近難得的平靜。」

「──可惡。」

為什麼平常多到跟山一樣高的任務現在通通都不見了!彭哥列什麼都不缺就是缺任務啊,最好還是那種到地球最彼端、不,宇宙最彼端的超S級任務──

「啊!派他們去南極挖石油好了。」

澤田綱吉埋在手臂下的臉上正雙眼大放異彩,高興自己終於想出一個好任務。

「已經挖完了。」

「咦,什麼時候的事?」

「上次我極限地踏平南極作訓練,順便就挖到了。」

「……那,最近英國首相一直刁難貨物進口,派他們去協調好了!」正好現在是社交季,順便強迫他們跟貴夫人們應酬通通不要回來。

「呼呵呵呵~英國首相之前火速傳來機密文件說同意我們的貨物進去呢♥」

「啥!」

「我不過去參觀一下皇宮,怎麼知道我前腳剛踏出他們就同意貨物進口,好謎樣呵呵呵~」

「──俄羅斯黑幫的挑戰函……」

「哼,一群草食動物非常無趣的咬完了。」

「──疑似違禁火藥的研究……」

「啊~上次煙火大會的時候我把它們放光光了,挺漂亮的呢!」

「笨蛋那不是煙火大會你要說幾次才懂!」

「隼人你真愛生氣~」

「──暗殺里包恩?」

「哼,你辦的到就來,我等著。」

「……。」

「……。」

「……。」

呵、呵、呵、我是大空,寬廣無限的大空,說好聽一點就是有容乃大、包容著一切,說坦白一點就是以後肯定死於腦溢血。

「──你們……」

「通通給我去掃彭哥列後山啦--!!」

首領澤田綱吉的怒吼是彭哥列的晨鐘,迴盪並敲醒大宅一天的忙碌。

大宅裡的人聽到熟悉的怒吼聲總是會心一笑,雖然說守護者大人們老是製造很多破壞,首領卻也從沒真的懲罰過他們什麼……雖然越懲罰越糟糕也是個原因,但說到底首領還是比誰都重視那群守護者,大家笑著。

奇妙的平衡,那些愛闖禍的守護者們跟首領,一直有著微妙的互補。

而這份互補相輔相成,巧妙的結成一個穩固的根基,也是彭哥列的一切。

本領高超武藝精湛的守護者大人,從來沒人認為他們會有失敗的一天,如同首領那嬌小卻堅毅的背影,所有人一直認為彭哥列會如此興盛下去,因為首領就是所有人的依靠、未來、和希望,而守護者們則是支撐希望的基石。

一直一直這樣,永遠的維持下去……























「你說什麼!」

澤田綱吉用力的拍擊會議室桌面,轟然聲響迴盪在偌大的會議室,即使嚇到不少人卻不及澤田綱吉臉上的表情令人感到恐怖。

「是、是的……晴守大人今天以訓練為由出門後就莫名失去訊號了。」

暗地保護晴之守護者的護衛小組戰戰兢兢地回答,渾身哆嗦,一方面是自己把人守丟了感到恐懼,一方面是替守護者大人感到擔心。

──精密度幾近百分之百且不受任何阻礙的特殊接收器居然呈現空白一片。

澤田綱吉冷凝著臉,接收器是以彭哥列戒指為接收訊號,所以忘記帶發訊器這點就可以先排除了,了平大哥一向老老實實地隨身攜帶戒指。

「會不會是敵對家族襲擊他或綁架他?」獄寺隼人半帶猶疑的猜測,雖然了平的實力之強大家都很清楚,但是除了這個似乎也沒別的理由。

況且,最近道上正吹起一股關於戒指與特殊武器匣子的風波……

「所以說,有人覬覦彭哥列戒指而對了平出手。」里包恩不冷不熱的說,語氣裡帶有肯定意味。

的確,若是想要開啟匣子,在沒有自行製造出特殊戒指前彭哥列戒指是最好的不二選「但依照恭彌的情報,並沒有其他家族發現匣子,擁有匣子並知道匣子使用方法的目前只有──」

「我們的同盟,加百羅涅。」六道骸饒富興趣的把手指抵在唇上,看著澤田綱吉轉黑的臉「那隻跳馬是除了我們之外唯一知道這情報的人唷,當然,消息走漏就另當別論ˇ」

「……需要咬殺?」一雙鳳眼瞇起,語帶危險的詢問。

「不,恭彌你先打探一下迪諾先生最近的動向。」

真頭痛,自己居然得去懷疑最信賴的同盟,那人還是自己的師兄、共同研究匣子的夥伴。澤田綱吉扶著額頭,心裡有種苦澀感。

不過話說回來,居然能迅速接受六道骸的質疑並做出探查師兄的命令,也許,自己也早就變質了?

「骸你立刻向在波維諾的藍波發出信息,叫他馬上回來。」

「知道了~」

六道骸聳聳肩跟雲雀恭彌退出會議室,掩上門之前還頗有涵義的看了一眼澤田綱吉,異色雙瞳閃過幾抹情緒。

「十代首領,那我……」

「隼人,拜託你負責找尋了平大哥的蹤跡,我想對方一定是用了什麼方法隱蔽彭哥列戒指的氣息,小心行動,知道嗎?」

「是的,遵命!」

「武你留守加強總部的守備。」

「OK~」笑的無害實則已經握緊刀柄的山本武和獄寺隼人一同離去,各赴任務。

「蠢綱。」

以犀利眼神盯住自己最得意的學生,里包恩向前攬住澤田綱吉,因為後者在所有人踏出門後便洩漏出一絲脆弱。

不要輕易相信別人,我已經交待過你很多次。」

「──我知道。」可是對方是迪諾先生啊,要我怎麼能不猶豫。

「黑手黨的世界一向如此。」

「即使如此,我還是不太想相信,至少在找到證據前我不會相信。」

「真是太天真了。」














在彭哥列十萬火急搜尋失蹤的晴之守護者同時,黑色的夜幕也悄悄降臨在義大利的土地,絢爛的燈火逐一熄滅,萬籟俱寂。

夜裡,一抹身影穿梭在建築物上頭,踏過一棟又一棟高樓,飄揚的長髮散在風中劃出美麗的弧度,嘴角勾著邪佞笑容,人影握緊手中的三叉戟。

足尖最後落在某棟大樓的頂層。

「晚安吶~」對著黑暗的角落笑著打招呼。

「我交代的事辦的如何?」

「呼呵呵呵,我當然是完美辦成了。」

「是嗎。」頎長的身形自黑影中走出。

「當然,我可是幻術專家呢~不過你自己不也有術士嗎?居然還勞動我來做這種事──」

「瑪蒙有其他任務。」

「呼呵呵呵,真討厭,我居然被派來聽黑手黨的命令,真想把你送去輪迴。」

「……哼,像你這種廢物我也不想命令你。」

月光自雲層中傾瀉而下,照亮了兩人所處的頂樓,藍色長髮與另一人脖子上的羽飾皆因風飄起,心照不宣的眼神彼此示意。

「六道骸,只差最後一步了。」

「喔喔~這麼快,你還挺有辦事效率的嘛,XANXUS。」

「廢物,別把我跟你相提並論。我已經說是最後一步了……」

XANXUS勾起一抹難得的笑容。

「──你就早點死一死吧。」

雙槍無聲無息地出現在XANXUS手上,灼熱的子彈悄然滑進六道骸胸口,帶來了無盡黑暗與冰冷。

笑著,XANXUS偏頭,三叉戟以些微之差從耳際劃過,眼前的藍色長髮染上猩紅,來不及啟動的六道最後與六道骸一同自頂樓墜落。






「所以說,廢物就是廢物。」























朝陽升起宣告沉沉黑夜的褪去,光輝柔和卻刺痛了澤田綱吉滿是疲憊的眼睛。

昨夜忽然接到速報,六道骸的戒指反應也消失了。臨時搜查組趕到戒指訊號最後出現的地方時,只看見斑斑血跡、打鬥過的痕跡,以及幾縷熟悉的藍色長髮。

這一切發生的突然,讓總部所有人無比錯愕和驚慌……雖然已經交待下去此事不可伸張,也對中高階以下的成員封鎖消息,但是不知何處而來的一些流言蜚語還是令人頭痛。

所幸,守護者們平常都神出鬼沒,所以內部人員對於晴守與霧守是出任務而非失蹤持有絕對信任。

彭個列內部的穩定澤田綱吉自然是高興的,可是信賴的屬下──不,對他來說是重要的朋友──失蹤,絕對不是件能夠輕鬆以待的事,這點從他熬了一整夜而泛黑的眼圈便可得知。

「恭彌,拜託你查清這些流言是哪裡來的。」

「人才剛消失不久就有流言出來實在太奇怪了……」

澤田綱吉認真審視最近家族所進行的交易與行動,過濾著一個個可能得罪的對象,而雲雀恭彌輕點頭後便不發一語的離去。

「十代首領,這是雲雀那傢伙昨天的報告,我已經整理好了。」

獄寺隼人恭敬呈上一張資料,上面蓋有雲守與嵐守的標誌。

『跳馬最近行蹤可疑,有害,前往咬殺中。』

「咦──」就只有一句話?

「他大概是講迪諾最近行蹤有可疑之處,出入皆刻意隱密行動,近來也傳說他有幾宗秘密交易可能危害彭哥列,所以草壁哲史已經前往深入調查。」獄寺隼人流利解釋。

「啊、喔……謝謝你……」你這樣居然可以翻譯出這麼一大串。

「是,身為十代首領的左右手這是應當做的!」

啊哈哈……這是你的特異能力吧,跟是左右手無關。

「看這樣,果然是迪諾先生嫌疑最大嗎……」澤田綱吉低喃著。

揉揉眉心,澤田綱吉疲倦地倚靠在鬆軟椅背上,緊蹙的眉卻不管怎麼揉都無法放鬆。



──迪諾先生,我真的得懷疑你嗎?














俗話說壞事總是接二連三。

六道骸生死未卜沒多久,又接獲波維諾家族的通訊,對方首領表達藍波他把行李忘在波維諾就回來了,因此想幫忙寄回行李,順便詢問藍波最近回去有沒有又闖禍。

「請問,您說藍波幾日回來的?」

『他是在三天前搭上飛機的,怎麼了嗎?是不是那孩子又闖禍?』

「不,藍波最近很安分,請不必擔心。那他的行李就拜託您了,謝謝。」

結束通訊,澤田綱吉的臉部表情已經是形容詞所無法形容的糟糕。

藍波這孩子,他常常忘記帶戒指行動,因此大家對於戒指的訊號跟人不同處也習以為常,漸漸就疏於確認他的戒指訊號,加上他幾乎不出任務,導致忽視了他的安危。

──沒有人會想到他會在回程出事,因為他搭的可是私人飛機。

──彭哥列的,專屬飛機。

如今,精巧的特殊收訊器上,閃亮著四個點。



大空之戒、嵐之戒、雨之戒與雲之戒。


















同時,位於加百羅涅總部約四公里之處。

「恭彌大人。」

草壁哲史恭敬地彎腰迎接自己的上司,同時替他卸下偽裝用的風衣外套。

「如何?」

「是的,目標一小時前驅車回到宅邸,但是他卻分成三部車在不同時間從不同出入口進入。」

「喔。」

「此外,這是我們攔截到的訊號。」

雲雀恭彌接過,細讀後黑色的鳳眸閃過一絲怒意。

『六道骸不行啦!那是我說要給恭彌的阿綱偷拍照~~~~你快還來不然我就死定了!!』

「似乎是他們忘了關通訊器而不小心傳出去了。」

很好,你等著領死吧骸!還有你這種馬居然忘記關通訊,到時候會有很多人來爭奪照片你知道嗎,咬殺!












在自己房內小憩的澤田綱吉,即使被硬壓著休息腦裡卻還運轉著昨天及今天發生的事,總覺得腦子裡像卡了一個零件一樣運轉遲緩。

一夜不睡果然有影響,自己即使當了黑手黨好幾年,卻仍然無法學到迪諾先生的爆肝辦公神法……又想起了自己信賴的師兄,澤田綱吉用力閉上眼瞼,強迫自己把私情撇於九霄雲外。

如果真的跟迪諾先生有關,那自己無論如何是不會輕易原諒他的,因為受傷害的,是自己最重要的人們。

但是如同他不相信骸被殺、了平大哥慘遭毒手一樣,他也不相信迪諾會做出有害於自己的事情,迪諾先生也在自己重要的人們名單之內。

──我果然,太天真了?

──但是已經染上鮮血的手,屆時也許會毫不留情的出手,因為我也變質了。

──已經被染黑了,如同乾涸的鮮血。

沉重的喘不過氣來,澤田綱吉用力在床上翻滾卻也無法消去抑鬱之感,不過此時敏捷的耳力卻聽見細微的腳步聲。

「扣、扣、扣」

「阿綱,是我──」

山本武的聲音透過門傳進房內,不知怎麼的,澤田綱吉的超直覺一直騷動──從前天就開始隱隱騷動著──心裡有種不祥之感。

「進來吧,我醒著。」

「嗯。」

斂下笑容,因為澤田綱吉看見山本武的臉上有著陰沉。

「剛剛雲雀傳回情報。」

「他只說了『危險』兩個字,通訊就斷了。」

腦內的騷動越來越大,澤田綱吉覺得自己的腦裡好像在敲著鐘,迴盪著無止盡的不祥之音,如同刀割般的劇烈疼痛。

──然後他的戒指訊號也消失了。































澤田綱吉又回到了首領辦公室。

雙手交叉相握撐著額頭,面無表情之下隱藏著波濤洶湧。一旁的里包恩端著黑咖啡作陪,雖然一貫悠哉模樣,手中的咖啡卻是從熱變冷都未啜一口。

低迷的氣氛籠罩著彭哥列。

僅剩兩位守護者,其餘皆不明失蹤……首領本身無論如何都不相信他們已經被殺,事實上,以彭哥列守護者的能力,雖不致所向無敵卻也不是輕易被幹掉的角色,然而這兩天發生的一切卻又出奇詭異,彷彿沉在迷霧裡無法解釋。

自詡為左右手,熱血如獄寺隼人拎著兩大箱炸藥說要衝去找迪諾問清楚,不過澤田綱吉自然是不肯讓僅剩的兩名夥伴遭遇什麼危險,但沒想到他居然自己溜了。

──真是跟以前一樣沒變的衝動。

山本武拿著時雨金時,露出安撫的笑容說我去追他回來。

可是幾個小時過去,卻沒有任何訊息回報回來,澤田綱吉緊盯著收訊器上閃耀的光點,用這種方法確定他們沒事也安撫自己的心情。

幾分鐘前澤田綱吉才下定決心要求瓦利亞出動,沒想到卻一直連絡不上……這點讓他很心慌,然而瓦利亞自有一套系統,一時半刻也無法因斷訊做出他們出事的判斷。

也許他們因為特殊任務而暫時切斷連繫。

心裡這樣想著,澤田綱吉卻也知道另一項事實。


──最近並沒有分派給瓦利亞任何任務,如同他的守護者們最近清閒一樣。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xalis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