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庭教師REBORN 衍伸同人 單篇

骸綱、隱all綱受(笑)

因為是女性向BL文,所以不喜者誤入唷-ˇ-










  ※ 

永恆的夜色唱著歌

星辰璀璨與月亮

追不上的太陽

黑色的跑道無止盡蔓延

畫下火焰的殘跡與淚

殞落前一秒

吶,我在這

  ※ 



陰冷的空間,鎖鏈層層束縛的世界。

沒有希望與絕望,只有無……是的,無。

其實,要逃何嘗不容易?

只是會很麻煩罷了。

目前,還不想讓那兩隻忠心的寵物有什麼麻煩,也懶的讓自己特地救回的靈魂失去作用。

就只是這樣。

六道骸的腦海裡只是這樣想。










「骸…他現在還好吧?」

呵,應該說不錯嗎?

「不需要同情他,不要忘了他曾對你做過什麼。」

沒錯,天真的彭哥列、單純的小兔子……要聽自己老師的話唷。

不然,是會被吃掉的。

啊啊,就像那個彆扭的雲之守護者的口頭禪──咬殺。

只可惜,我不是像他一樣人不犯我我不犯人的豹……我是狼。


兔子會被狼狠狠咬碎。


「親愛的彭哥列,你的身體,是我的。」

我的目標、我的渴望……給我你的一切,讓我慢慢地啃食你。

慢慢地,慢慢地享用你。

















  ※ 

千億年

時間堆積出來的咒縛

空間無垠加深的願望

不可能實現

虛幻未來與嚮往

吶,來追我吧

  ※ 



「骸大人,您的心情…不好嗎?」

不好……?

我倒覺得我無比興奮呢,因為我那引人垂涎的獵物。

「呵呵呵,我可愛的庫洛姆,為什麼這麼覺得呢?」

「不,沒有……」

「呵呵,小庫洛姆,給我妳的身體吧。」

「好的。」












某處,一個落單的身影,突然被身後浮出的影子扣在圍牆上。

「骸……骸骸骸……你你你……」錯愕無比的小兔子,連一句話都沒法完整說出。

「親愛的彭哥列首領,見到我,讓你興奮到顫抖嗎?」

身驅顫抖,雙眸泛著淚光。

嘻嘻嘻,好誘人垂涎的兔子啊,好想咬碎。


渴望咬上去。


六道骸瞇起雙眼……嗯,被誘惑了?

手所觸及,是白皙軟嫩的皮膚。

脈搏微弱地起伏著,呼吸紊亂……哼哼哼,還真的被誘惑了呢,被沒自覺的食物引誘。

彎下腰,緩緩地貼近。

「骸?你你你……」要殺我嗎?里包恩不在、沒有死氣彈,我終於要被殺掉了?不對,是身體要被奪走了?

小兔子緊閉起雙眼,恐懼地等待喪鐘響起。

只是,卻只感到溫軟的物體貼在脖子上而已。

「小兔子,你的左右護法呢?」小小力地囓咬。

小兔子,叫我嗎?不打算……奪走我的身體?

「護……護法?啊,你是說他們嗎……山…山本今天有棒球賽,獄寺……獄寺說要到山上特訓。」

「喔?」表示今天什麼人都不在身邊。


表示……我可以拐走你?


「彭哥列……」

「阿鋼,上課時間到了。」岔入地恰到好處。

一雙眼睛先出現在圍牆上,再慢慢顯現出身形──約莫三歲的嬰兒。

「里包恩!」嗚嗚你終於來了,你剛在幹麻啦!

六道骸勾起無畏的笑容離開小兔子──澤田綱吉,用著挑釁的眼神看向傳說中的黑手黨教育者……

隨後,聳聳肩地轉身。

反正,今天純粹是來逛逛的……不過是,散步而已。


不急。


急。


不必急……


很急……


……喔,我好像,有點急切?

大概是太久沒進食了,看到小兔子才會按捺不住吧。

六道骸淡淡地下此結論。

「啊,阿骸……」

出乎意料的呼喚聲。

嗯?想被我吃完嗎?六道骸停下腳步,轉身用邪魅眼神看著出聲留他的人。

澤田綱吉一陣惡寒,拼命地直搖頭。

「那……那個……我……」

我……「你還好吧?」一出口,澤田綱吉恨不得咬掉自己的舌頭,什麼爛問題,怎麼可能好啊!

忐忑不安地偷覷著六道骸,後者背著夕陽,臉上看不清有什麼情緒。

隨後,唇角往兩邊拉開,輕輕地、幾近無聲地開闔……

          『來追我吧。』








沒錯。

來追我吧,到無止盡的輪迴盡頭追我,天真的小兔子。
















  ※ 

風伴著飛舞

葉落盡,交織舞蹈繽紛

晚霞漸暗,輪迴重覆又重複

終點沒有盡頭

意識染上猩紅之色

橫亙彼此間的裂縫

吶,你永遠追不上嗎?

  ※  



沒有任何改變。

黑暗依舊、冷漠依舊、鎖鏈依舊沉重。

不可能有任何改變。









小兔子慢慢變成大兔子,只是天真的個性依然沒半點進步。

唯一改變的,是那群守護者的眼神吧?

每雙眼,都隱隱閃著另類的光采,彷彿快爆炸開來。

……六道骸很熟悉的那種情緒,蝕骨般的感情、渴望。

呵呵呵。

小兔子,還是適合待在別人的保護之下呢,被溫暖的氣氛包圍。

啊,好像聽過,兔子會因為寂寞死掉……

無法處在寂寞的環境嗎?原來如此。

原來如此……


放棄了吧?


放棄追過來了。

爾或,根本不打算追過來?

……哈哈哈哈哈。

水牢裡的身體,微不可見地抖動著,產生幾個氣泡。

六道骸恣意地狂笑,大笑,即使沒有任何人看見。

即使,連他都不知道自己到底有沒有真的笑。

好想笑,真的好好笑。

要兔子主動靠近天敵,真個好笑的笑話。

永遠都追不上來的。

無所謂,這並不影響我的心情,彭哥列的身體,依舊是他勢在必得的物品。



嗯,物品。

















  ※ 

愚昧地自欺,與欺人

矇蔽也好

刻意也罷

悄悄冒出的 芽

不知覺,抓住整顆心臟

以生命為養份

成長 結實

什麼嘛,只是這樣

什麼嘛,原來如此

其實……

  ※ 




「骸?怎麼任務一結束回來就消失,大家說要幫你接風呢。」

沉寂幽暗的房間,因為彭哥列十代首領的踏入而灑進幾許光芒,隨後,又安靜下來。

就像那天一樣。

鏘噹一聲的,聽見某種東西碎裂的聲音。

幻聽似的。

一句話,伴隨幾絲光芒,刺入自己許久未張開過的雙眸與胸口……


           『阿骸,久等了。』


抬起左手腕,曾被束縛的烙印已經不復見,換上頻繁操練武器而生的痕跡。

不自覺的,陷入某些記憶。

而首領溫和的語氣,在等不到回應之後摻入擔憂「骸,不舒服嗎?不會是任務中受傷了吧?我去找夏馬爾……」

不待說完,一雙手臂強而有力拉住欲轉身的首領──澤田綱吉。

「不要緊。」

況且,那個只診療女人的不良醫生,八成會丟一綑繃帶過來叫自己自力救濟,包一包了事。

「是嗎?」

關懷的眼神,掃遍自家守護者全身,又執起對方的雙手確認沒有血跡。

然後,綻開一抹溫柔的笑容。

「太好了,幸好沒受傷。」

某種醞釀很久、很久的情緒,一次比一次強烈地從靈魂深處往外擴展。

這個微笑,沒有變呢。

依舊是引人垂涎的小兔子,喔,現在是大兔子。

紫色長髮在空中劃出一個美麗的弧,六道骸把頭輕靠在熟悉已久的肩膀上,慢慢嗅入那股垂涎已久的氣息。

呵呵呵。

我的獵物,我的兔子,我的十代首領,我的……綱。

「咦咦咦……」這舉動讓澤田綱吉不自在了一下。

但沒多久,又略嫌生硬地拍撫上六道骸的背,對著不太對勁的霧之守護者表達自己的關懷。

舒服地瞇起眼,像只溫馴的寵物般賴在主人身上不離開。

即使他應該是個高傲到無法收服的狼。

「那個……骸……」

「嗯?」

「你之前……叫我追上你。」頓了頓,澤田綱吉猶疑地開口「我……做到了嗎?」

「呵呵呵呵。」

六道骸的反應,是捏住應該敬稱首領的澤田綱吉下巴,狠狠吻上去。

用力地吻吮,侵入每一寸有著澤田綱吉氣息的地方。

「唔唔唔──!」

疊覆的雙唇牽著幾許銀絲分離,澤田綱吉因缺氧紅透了臉蛋,半睜著尚未清醒而朦朧的雙眼,不自覺地媚惑著……令六道骸意猶未盡地二度舔上剛分離的唇瓣,囓咬下斑斑痕跡。

「唔──骸……」澤田綱吉虛軟倒在六道骸懷裡,昏頭轉向任其隨心所欲。

無法推開,不想推開。

這樣……是表示追上的意思嗎?

我,有追上他了?

衣扣被解開,半褪的襯衫與早已不知到哪的西裝褲,衣物一件又一件散落至地。六道骸正享用著他一直渴望的身體……用與十年前的目的完全背離的方法享用。

骸……你還厭惡著黑手黨嗎?

澤田綱吉記得曾經這樣問過。

哼哼,你說呢?

一樣不肯正面答覆,只是捲著我的頭髮……明明就他自己的紫色頭髮比較漂亮,至少我這麼覺得。


那,我……可以自私覺得你除了我以外的都討厭嗎?


「綱……」

「……嗯?」迷離中,澤田綱吉覺得自己又被抱緊了一點。

「你是,追不上的太陽。」

「咦?」

追不上月亮的太陽。

追不上自己的太陽。

想要把他揉進自己身體,想要佔有,想要……為了他停下來。

即便討厭黑手黨,卻仍不打算離開有澤田綱吉在的地方,無法拒絕與澤田綱吉有關的任務──不知不覺間,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他。

為了,六道骸的綱。

或是……

為了,綱的六道骸?

為了,有理由與他在一起。

為了,不讓其他的守護者搶先一步……

替自己套上「澤田綱吉的」這種標籤。

每當六道骸任務結束後,比讓自身休息還更優先的,是潛入澤田綱吉房裡,默默注視他的睡顏後再離去。

「骸大人,任務結束後的隔天您好像會特別高興呢。」而不知情的庫洛姆總是笑瞇瞇的這麼說。

心情好,是因為我又替自己貼上了鋼的標籤。

是因為,又得到他的目光。

呵呵呵,什麼嘛。

原來是這樣啊!







追不上月亮的太陽。

追不上太陽的月亮。









吶,其實是我一直在追你。

我的小兔子。









是我,一直一直追逐著你。



07/11/3

嗚嗚嗚~我很忙很忙很忙……但是這種文的出生是不可抗力、無意識的產物啦!(巴爛)

老實說,我對REBORN的愛居然深到可以寫同人文的程度,讓我小小吃驚(汗

因為REBORN實在太萌了♥
不管是骸、綱、雲雀、D諾,每個我都好愛吶~~(滾滾)

目前是主骸綱、D雲,all配對接受,逆可

其實我是個支持「兼愛,攻之」的人(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xalis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