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呀呀XDDDD
 
希望大家都健在沒送到醫院……|||
有送醫也請不要找我上訴提理賠,俺家很窮很窮很窮 囧)
 
 
 
不知道會不會有看沒懂…
 
各位,這是要用心眼看啊心眼!(尸比啦
 
 
 
……
 
 
 
好吧我來解說一下♬
明明就很想講XD
 
故事裡
 
守護天使即使能降低災厄和傷害,卻仍然無法「免去死亡」。
 
當意外發生,傷害值超過天始能化解的,就會反映到人身上……
 
我們可愛的男主角--命名,耀(喂,你現在才命名?!)--在意外中,其實他本來是可以不死的,卻為了救小女孩而喪命。
 
事故現場裡,天使原本想用自身全部的力量來抵消災厄,讓耀能不至於死……沒想到,在此時卻聽到耀微弱的呼喚聲……
 





『…天使…妳…在…對吧……』
 
『拜託妳……』
 
『帶…她…出去……』
 
 
 
你…知道我?
 
 
『我知道…唷…』
 
『妳一直…在我身邊……』
 
『拜託妳…救…她…』
 
 
 
不要…
 
我不要…
 
我帶她出去,會來不及救你的……
 
她不是我所守護的人,我不要你為了她而死……
 
 
『呵呵…』
 
『咳咳咳----』(吐血)
 
 
不要再講話了!!
 
 
 
『不要這樣……天使應該要……保護人的……』
 
『多…做點業績……不好嗎……』
 
 
不好、一點都不好--
 
 
『我早就…該死的……』
 
『因為你救了我…』
 
『現在…只是終於死了…罷了…』
 
 
不!
 
我可以再救你一次的!
 
 
 
『……我知道…』
 
『天使一旦…用超出…自己的…力量……』
 
『號稱…不滅的壽命……就會…消失……』
 
 
 
……
 
沒關係…我還可以……
 
 
『……』
 
『……天始……』
 
『我愛你。』
 
 
 
耀?
 
 
『我希望…妳…不要死……』
 
『拜託……』
 
 
但…但是……
 
 
『下…輩子……還可以…再和你相遇…再…讓妳保護……』
 
 
不--
 
你不知道,天界不可能……
 
 
『天使…』
 
『……拜託…』
 
 
 
……
 
我…知道……了
 
 
 
『嗯…』
 
『謝…謝……』
 
『我…愛…妳……能遇到…妳…真好……』
 

 
 
 
呼~(擦汗)
 
總算把我腦中想的第二幕落落長對話打完了---
 
接下來的劇情就不用講解了吧XDDD(其實是我累了(巴飛
 
 
 
那麼,感謝大家的觀賞啦XDDD
 
 
 
 
 
 
 
 
07/10/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xalis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