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呀原來我也能畫血腥啊(被巴)

媽啊,這是我畫的XD?
原來我也可以畫血腥風嘛,雖然我怕血怕的要死(巴爛)

第一次全程用手寫板畫畫…心情很複雜(苦笑)

全程手寫板而且沒用多少時間完工,是自己的一大進步……但是促成我這樣畫的原因,無論如何我都高興不起來……

難得的連休,朋友來家裡借住一晚。
朋友都來了,自然不可能唸書寫功課,這樣太失禮了(尸比)XD

於是,她來之前就提議要整理一下我的漫畫,順便搬一些回宿舍休閒時看。

我們用紙箱當隔板,花了一個晚上邊聊天邊整理,很快的就完工了(什麼嘛,其實我漫畫也不多-ˇ-(被踹))
由於我一直覺得我書有少,最近也常有找不到"某某書的第幾集"這樣的狀況發生,我們決定為了整理方便把書名key in進電腦裡。
原本是以為自己那大堆"書叢",可能是因為太亂才找不著,沒想到,似乎不是……

依照漫畫名,越打,我的心越冷。

不是沒找著,是真的不知去向……

目前只打入了約一半的書,短少11本左右。
尤其某套九集完的書更是只剩下第三集…

驚愕、想哭、最後是無奈。

我不知道要怪誰,怪我自己吧我想。
因為喜歡分享,所以一旦有喜歡漫畫或心情不好的人向我借書,八成都會借……而且,我一直覺得借的人看完就會還了,所以沒多放在心上。

那現在的情況,是太過相信人性本善嗎?(怔)

不是沒有問過,但是每個人的答案都是"我記得我還了啊"、"沒在我這唷"……很想哭的是,我的確借給你了,你跟我講你有放在我桌上就表示還了嗎?

喔不,我應該去怪那些很自動去拿書看的人才對,是吧?

更甚者,有人居然學期末才從抽屜法發現我的書而急忙還我……真讓我哭笑不得,不是說"沒有"嗎。
我不想計較,但是還是會難過。

每個人遇到別人問"我東西有沒有在你那?",下意識都會先答"沒有"。

有人會真的找過再二度確認沒有,有的根本找都沒找直接否定…

我很迷糊,我知道。
我也常忘東忘西,我知道。
所以我無法說自己沒責任……我太散漫了。但是自責外,更深的是難過和失望……

我抱著分享的心情爽快借書,甚至說你慢慢看沒關係……不代表書可以無限期不歸還啊

現在,我能做的就是拿著書單,一個個詢問了。
說實在這會讓人感覺被質疑般不舒服……如果可以我並不想這麼做。

唉,以後除非熟到徹底的人,則我絕對不會借書了!

無論什麼書---要看?OK,來我家看吧

先頭痛要是真的追不回該怎麼辦好了……重買二手書?唉----O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xalis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