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四天,聽起來很多……其實根本不是這回事(聳肩)

光睡覺就佔了我大半的時間去了,因為體力的關係吧?
一週五天上課、應付考不完的試,讓我一到周五就只想累趴在床上,順便丟下一句"明天不要叫我,我要睡到自然醒"

而後,真的自然醒了(汗)
一起來,先怔望著外邊昏黃的天空,停格幾秒--"媽啊,現在是下午嗎?!"

明知道我不是在叫她,母親還是一臉無奈的說"你也知道下午了啊?"

汗笑,第一次知道自己這麼能睡。
看來我果然累的徹底,所以身體才會如此睏倦……

即使,我讀進去的明顯和我的疲倦不成正比,但不知為何的,心靈上依舊覺得我好像天天熬夜三點的感覺……
沒有起色的成績,真讓人厭惡啊(笑)

如果現在有進步,我還能跟自己講"這麼累是有代價的"……

嘆)算了,想太多也沒用。
都決定要抱著被人不齒的天真夢想努力,現在說好累也沒什麼用,因為是我自己不想接受人家的提議的…

當個悠哉的公務人員或假多的老師,把最愛當作兼職。
好誘人的提議吶……

可惜(搖頭)
我不是那種能身兼數職、又能一一做好的人。
像我這樣,一件事讓我埋頭苦幹、廢寢忘食,怎麼可能同時分很多心做很多事?

即使真得這樣,也必須是我自願的。

為了工作而同時畫很多張設計圖?OK的,馬上就能進入隨時自我切換的模式。
為了明天要備課卻又要交稿出去而熬夜?我覺得我會邊備課邊睡吧……(汗)

我雖然不懂事,但至少知道--想要一次抓住很多東西,下場就是什麼都抓不到。

不想煩惱太多,因為越想越讓自己裹足不前…
裝傻吧(無奈)

要抱怨,有很多可以抱怨;但要裝傻,就不是件容易的事了……

首先先得對自己的成績麻痺才行,一個誤差值一百分上下的模擬考啊(遠望)
先對它麻痺吧,不然自己加一百分上去好了XDD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xalis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