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雲豆的自我崇高培訓計畫


應該算搞笑(?
CP躲在裡面,也許是雲綱,骸鋼大概也有,總之綱總受這點肯定σωσ+(糟糕我到底在說什麼 囧|||)

順便提醒,這不是擬人文唷!
隱的朋友第一反應居然是「要擬人”那個”嗎?!(雙眼大亮)」

……
…………唉,算了Orz


這次也會備著119電話給各位的,請有任何不適時即刻呼救\丌ˇ丌
(比方說被我爛到不行的笑點凍傷這樣……)


好的說明完畢ˇ

接下來,歡迎各位踏入雲豆的世界,請慢品嚐這道絕頂鳥兒料理~♬









--※--


大家好,我是雲豆。

為什麼我叫雲豆呢?這要追述到一段可歌可泣、聽者淚如雨聞者泣不止、撼動萬物、無可比擬的偉大歷史篇章!

咦,你說我文法怪怪的?啾……可能是昨天那本成語字典太厚,所以吸收上有點錯亂吧,好吧就是這樣。

離題了,拉回來。

雲豆我的主人有個很棒很磅礡的名字,啾~告訴你們之前雲豆要先齋戒七七四十九天……喔喔,作者拿刀大吼不趕快說她會被逼吊麵線自盡,好吧,愛惜生命眾鳥皆知,為了救作者只好勉為其難先破例告訴你們。

──那就是,雲雀恭彌。

很棒的名字吧,他是雲豆最最最最喜歡的主人!

我們的相遇實在說上三天三夜也說不完,下次再用大一點的篇幅詳盡敘述,今天,雲豆還有非做不可的事啾。

為了報答雲雀主人,把雲豆從一個可怕又疑似違法複製與凌虐鳥兒的偷窺怪叔叔那救出來,還給雲豆如此可愛的名字,在那天,雲豆就決定了,用力用力的決定了。

要成為配的上雲雀主人的好鳥兒!

要成為富含知識、萬能無敵、歌如天籟、進得廳堂入得廚房、煎烤蒸炸皆相宜……啊,最後一個收回,它好像是不好的詞。因為雲雀大人在雲豆讀那本書的時候臉黑黑把書抽走了,還記得書名叫「迅速煮好一隻鳥」的樣子……這不重要。

總之,雲豆要當獨一無二的雲雀主人身邊的好鳥兒!

啾……好累,雲豆平常很少講這麼長一串話,呼呼……

好,休息一下再振作起來。雲豆當然知道要成為好鳥兒需要付出很多努力,像人類的四書五經、歷史地理、人倫道德……啾,糟糕雲豆突然有點想放棄了啾……

喔喔,不可以,用力拍自己一翅膀,要振作才行!

昨天學到的新成語──循序漸進──告訴雲豆要慢慢來,不可以急躁而失敗。

所以,依照雲豆的時間表,今天應該要讀歷史才是。

輕巧的飛到書櫃前,雲豆我很機伶地滾了一圈在撞上櫃沿前煞住車,說實在的這裡降落跑道有點狹小,不過雲豆死都不會承認其實到現在我還無法完美墜落……喔,又離題了,拉回來。雲雀大人的書櫃有著好多好多書籍,聽說有的甚至是貢品……好像叫銀製四書集註,還有鑲鑽純金世界地圖全集,雲豆只覺得閃亮亮的很美,然後還有做筆記很好寫。

軟軟的頁面,不知道是哪種紙材呢?只要輕輕一劃就有痕跡,超級方便做註解的!※

咬著其中一本厚厚書籍出來,小力一甩翻到正面,精裝的硬皮在桌上敲出聲響也揚起一陣細細灰塵──「純金製歷史大通典」,啾,雲豆不懂前面是什麼意思,不過歷史兩個字雲豆認得……還有裡面軟軟的很好踩也是辨認重點。

這是今天要讀的書籍。

預定進度得讀完人類發展史,因為雲雀大人是人類──當然是最頂級的帝王人類──所以雲豆要了解透徹,這樣才能算配的上雲雀主人的好鳥兒。

那麼,翻開第一頁吧。






......to be continued

※小小的冒出來註解,也許會有人一時不知道……純金純銀很軟唷,跟棉被一樣……(完畢,縮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xalis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