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貓貓:
 
  一直看著你的書,從混亂開始一直到現在的零度。
  看著你持續進步,對你的支持更是有增無減XD
  小小讀者我只能用買書的方式支持你,希望你能繼續加油>ˇ<9
 
    貓貓♥生日快樂唷!!

   By月洛











非常非常趕的賀圖(汗笑)

原本打算畫零度同人的…但是又思考每個人都畫一樣不是很不好玩嗎?

最重要的是……我沒練習畫出來不能見人啊啊啊啊---(哭奔

剛好最近一直有在練習金色琴弦的同人,所以柚木教主就出來了丌ˇ丌9

不知道貓貓有沒有看過這個作品……

不對,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會不會被瀧瀧殺掉啊啊啊------(哭抖

沒辦法我最近真的畫不出歡樂圖吶……滿腦子只想炸掉教育部的傢伙哪歡樂的起來,別被抓就好了(揍飛

總之…

我是很認真的祝賀貓貓生日丌ˇ丌

謹此O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xalis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